Tommy Ng
Tommy Ng

Tommy Ng

男士瘦身療程推薦:Adam Beauty 肌動燃脂 + 燃溫塑形療程 & 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現代人越來越長壽,因為很多病如果提早發現是可以被醫治的。過胖是一種疾病,脂肪從來都是罪,畢竟現代人的飲食越來越豐富,不同國家的美食通過叫外賣就可以吃得到,所以肥胖已經是大家習以為常的事情。作為一名四十出頭的人士,我發現自己的肚腩越來越大,穿襯衫很明顯地凸出來。我的形象已經毀於一旦,所以我決定要去美容院做瘦身療程,而且我女朋友一直催我去試下。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邊就會問,做咩不去做運動?做咩不控制飲食?做咩要花大錢做療程?其實我女友推薦我做的療程都很便宜,價廉物美。我也要聲明,不是我不喜歡做運動,而是我沒有時間做。我曾經買了為期一年的健身房會員配套,但一年內我只去了健身房報道兩次。做瘦身療程的話,比較符合現代人的要求,輕鬆和更快達到減肥目標。


我去了Adam Beauty,他們推薦我肌動燃脂 + 燃溫塑形療程,這是兩個療程的combo,標榜著增肌減脂和排毒去水腫的功效。在進行療程之前,工作人員會幫我測量體重和腰圍,然後拍照。同時也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和需求,探討肚腩變大的原因。


接下來就開始療程了,首先,美容師會在我的肚腩部位綁一個高密度電磁能機器,使肌肉收縮和運動,據說每30分鐘可以最多收縮36,000次,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和代謝效率。聽起來就很厲害,畢竟我除了要擺脫肚腩三層肉,也想要有腹肌。這個機器會一直震動,所以療程之前最好不要吃太飽,也不要太餓。


下一步,美容師用另一個機器,一個比較小的探頭,據說能發揮遠紅外線負壓抽吸的功能,在我的肚腩四周來回移動,可以排毒和去水腫,同時也能修身塑形。這個機器會帶來溫熱的感覺,還有少少尷尬,一不小心會和美容師對到眼。所以我建議各位大叔,如果不想顯得很猥瑣的話,最好在療程時全程閉上眼睛。


療程後我覺得一種輕鬆和舒爽的感覺,測量體重時,減輕了一公斤。美容師說減脂的效果不是馬上就有,因為代謝率會逐漸增加。然後我等了三個月,期間有控制飲食,但效果沒有很明顯。我的女朋友就說,是不是要至少進行5次療程才行?我沒有立刻追加療程,而是先去試做另一個美容院療程。


我到了Perfect Men美容院,體驗 S6 溶脂修形療程,這個療程是採用激光和真空抽吸技術互相配合,首先第一步是讓激光分解脂肪並釋放脂肪酸,這麼做可以讓脂肪更容易通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與此同時,真空抽吸技術加速新陳代謝,可以幫助排走頑固的脂肪。


S6 溶脂修形療程可以針對肚腩、腰側、手臂、臀部下方、大腿、小腿和背部等七個難減的身體部位,為很多想要輕鬆瘦身的人士帶來便利。在我體驗S6 溶脂修形療程的當下,我感受到了激光的溫熱感,它在我的肚腩上發出短脈沖的能量,進入脂肪層溶解脂肪,然後再通過真空負壓的機器使代謝加快。


療程結束後,我驚喜地發現體重至少下降了3公斤,一日復一日,肚腩贅肉逐漸減少,線條更緊緻有型,看來我的體質很適合進行這個療程。我很感謝這兩個療程給我帶來的滿足感,它們都以先進的原理和設備來為我解決大肚腩的問題。此外,美容師也為我提供個性化的護理方案,特別關注我的需求,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因此,我推薦那些想要減肥的男性朋友們,你們可以去做療程,不用怕的,我介紹的兩個美容院都是以男性客戶為主。療程可以給我們一個重拾自信的機會,也給我們更加好看的身材和形象。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