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Ng
Tommy Ng

Tommy Ng

想要擺脫痘痘臉?親測2家醫美中心的去暗瘡療程:INGRID MILLET VS Perfect Men 哪款會更適合男士的油痘肌?

自青春期起就被嘲作「暗瘡男」,如今早就脫離了青春期,痘痘還是沒有消退!不想要讓痘痘影響我形象、成為我人生各種方面的絆腳石,天真的我以為隨便用幾款抗痘產品就可以徹底解決,事實證明並非如此... 市面上便宜的護膚品根本沒辦法在短期內剷除我的痘瘡!後來在聽從朋友的意見後我決定考慮見效快的祛痘醫美療程,找上了今次分享文的主題,也就是2家大名鼎鼎的醫美中心: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n!


簡單粗暴地通過網頁了解INGRID MILLET PARIS的背景後,我找到一款名為「Bio-Photomodulation 無創光生物調控療程」的服務,採用的是溫和的低能量LLLT技術,因此網頁上有強調該療程不會損傷皮膚,看起來很靠譜!那時候的我一心焦急地想要快點改善膚質,所以就沒有多加顧慮,直接在線上完成了預約。很快迎來了我的第一次醫美體驗,過程的確沒有特別的痛感,是在很舒適的情境下完成了初次療程,不過當時體驗後的好幾個星期我的油痘肌也沒有好轉,顧問讓我再堅持多試幾次一定能成功抗痘!幾次療程下來我只發現膚況變得穩定了一點點,只起到消紅的作用,但我那些大顆的暗瘡還是又腫又痛... 意識到這款醫美技術可能不適合我的個人膚質,我決定放棄這家,趕緊尋找更能快速見效的去暗瘡療程!


後來也從網上發掘香港有一家專為男士皮膚提供醫美服務的美容中心叫Perfect Men!為了更全面地了解他們家公司背景和所有療程服務,這次我決定登門諮詢,相信能比網上搜索到的資料更詳細!針對我的個案,顧問小姐給我推薦了暗瘡分手療程,10次療程只需要$1,888!當然我看重的不是價格而是療效,能真正治療我的暗瘡肌的才能讓我滿意。也從顧問口中得知這款療程用的是真空磨皮技術 + 將醫療級精華導入肌底內,能同時消炎殺菌、幫助肌膚補水和維持油脂平衡,聽起來很多功能!而且Perfect Men的醫美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我決定嘗試一次,算是給自己多一次接觸醫美的機會!


免費體驗當天並不是直接進行療程,治療師先分析我的膚況,在徹底潔面且做了皮膚測試,確認療法沒有問題後才正式進行暗瘡分手療程!可以感受到這家的技術和上一家一樣溫和,無痛無創,配合醫師的專業手法,我相信肌膚有在好好吸收營養!一次療程結束後我的臉皮摸起來很水潤,當下也看了前後對比發現暗瘡消腫了很多!醫師說一星期內就可能大幅度改善膚質也沒有騙我,幾天後我感覺原先被油脂堵塞的毛孔疏通了不少,出油量變少後暗瘡也不再腫痛,也沒有再冒出來的跡象!


這種一次就見效且貼合男士油痘肌的醫美服務難得可貴,於是我不打算錯過這次煥膚的機會,買下整個配套,也成功在10次療程結束後搖身一變,現在已經是擁有潔白透亮光滑肌膚的歐巴啦!廢話不多說,我的分享就到這裡,但如果有對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感興趣的人可以點擊以下的網址了解詳情或登記,我個人是覺得免費的不妨試一試沒損失,不適合再找過即可!希望我的分享文可以幫助有暗瘡焦慮的大家!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