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1111111有感

到底何時開始將長大改為變老?

我其實對1111購物無感,到底哪來那麼多消費名目,根本是資本主義的陰謀!不過站在撿便宜的立場,我買了濾掛式咖啡和A醇。最近早C晚A的保養方法很熱門,美白和抗老真的是每個女生畢生都在追求的目標。我天生皮膚比較白,苦惱我的是天生的雀斑以及防曬沒有做好導致長出猖狂的曬斑。這幾天有感的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額頭上的抬頭紋多了幾條,腦中想著難道我變老了嗎?結果就買了A醇打算來抵抗歲月這把殺豬刀...(還是被葉配了我?


快要奔4的我,怎麼度過30s,仔細回想除了屁孩,這幾年的人生沒甚麼好說嘴的,而我也不覺得自己變老,只會覺得慢慢長大了。當看到抬頭紋閃過變老的念頭時,忽然有個想法,到底人是在何時才會稱自己變老而不是長大?這個分水嶺到底是在哪個歲數?是在發現臉上有細紋的時候?頭上出現白髮的時候?身分變得多元的時候?要開始照顧家裡的時候?不再只對自己負責時?


對我來說未來沒有目標,只想平平淡淡過完一生,似乎才是變老的跡象。好懷念對什麼事充滿熱情的我,還有對工作富有使命感的我,充滿勇氣處理陌生事務的我,當然還有笑點很低的我。好想返老還童,我希望不是追求外在的年輕化,而是靈魂可以refresh。想跟小祝一起去印度走走,希望能讓我身心靈再次成長。


腦海浮現坐在南女操場旁聽著旺福-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阿~多麼單純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