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imsiu
Khimsiu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今天我睡了19小時

睡覺是我唯一對抗世界的方法
安柏寧原來是管制用藥


昨天運動拉傷了後背,今早太想睡覺直接傳訊請假,於是我睡了19個小時,剛剛也服用了安柏寧準備打完紀錄繼續睡。剛室友打開我的門,從我嘴巴講出屁孩的口氣,說完之後我瞬間憂鬱。那些刻在心裡傷人的話,傷我的畫面還是丟不掉。

不固定週期的憂鬱,好險在憂鬱前總是約了人做些什麼事,這週末要回家投票,前同事也要來台南吃吃喝喝,約了我帶她去吃小豪洲,如果沒有這場約定,我可能又像爛泥一樣度過這低潮期。

一邊很害怕自己藥物上癮,一方面又非常喜歡吃了藥輕飄飄的感覺,看來藥效發作了,我明天必須上班不能再請假了,今年的請假大概1/3是被我睡光的,這麼虛度人生也是蠻不好但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對抗世界。

就讓我在這裡腐爛吧by deca joins 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