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Efamilyblog
TnEfamilyblog

生活日常。育兒點滴。睡眠咨詢。隨心隨筆 . . . 努力不平凡的平凡人

生活日常。過去的一年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超過一年了。這一年變化很多,發生了很多事......

在加拿大待了10幾年,說真的,不覺得這裡有多好。雖然我在還算熱鬧的大多倫多地區,出門還是要開車才方便。夏天還好,雖然乾燥但氣溫舒適,到處走走看看還算愜意,但是一到冬天,就是我的噩夢,氣溫寒冷,地上濕濕黏黏的灰黑色雪水,即使開車出門也不方便。這樣的情況下,回台灣七個多月對我來說是放大假,整個像放飛的鳥,到處玩,不想回加拿大面對現實。

在台灣的幾個月可說是遊山玩水,高雄是逛了好幾遍,泡溫泉、逛農場、遊古蹟、住海生館...... 期間萱萱還在台灣上了幼兒園,上到不想換學校,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台灣跟外公外婆關係好得不得了,每天叫外公外婆起床,每天有人陪她玩,聽她叫一句"外公~""外婆~",外公外婆整個都融化了~~~

當中還去了中國,見了爺爺奶奶和萱爸的親友,跑了深圳、建陽、武夷山、北京等等,也是遊山玩水,這當中萱萱很棒,大家都很愛她,還會跟大伯公、叔公、姥姥聊天,雖然互相說的內容不同,還能聊得下去,真是佩服!

這些回憶,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和動力寫,或許回到這寒冷的冬天,想想在台灣的一切,順手也記錄一下,當作念想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