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原來拿到粉紅色口罩的感受真的是充滿粉紅泡泡啊!

一直以來我最愛的顏色都是粉紅色,永遠被粉色系的物品所吸引,幾乎只要是粉紅色的我都好愛。

自從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口罩就成了民生必需品,台灣因為限制口罩出口及實施實名制保證可以購買到台灣製口罩,於是台灣民眾對於口罩的匱乏感日益減少,轉而為風行「蒐集各色口罩」來苦中作樂。

我身為務實派的家庭主婦,對於口罩的要求只有必須台灣製價格合理(政府實名制口罩一片5元),目前開放民眾購買的盒裝口罩的價格落在299-400元台幣之間,跟政府實名制口罩相比並沒有比較便宜,而且還不一定是台灣製!

況且我用健保卡登記實名制口罩並選擇超商取貨,還能得到超商額外贈送的「咖啡買一送一券」,於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去買盒裝口罩也沒有蒐集其他特殊色口罩的慾望。

實名制口罩拿到的口罩通常都是基本款藍色或白色口罩,許多人會嫌單調沒有變化,畢竟是每天都要戴出門的物品,一旦一成不變就很容易使人生厭,比較愛漂亮的女生甚至還會去蒐集蕾絲等造型口罩,明星們則是鍾愛黑色款口罩,戴起來很有質感又時尚,也引領許多民眾仿效。

目前我領到的口罩有藍色、白色、綠色,除了綠色之外沒有太大的驚喜感,甚至多數的口罩領取回家後原封不動沒有拆開便收起來,直到需要使用的時候才會拆開,即使最近大整理家裡的口罩,也沒有某些網友所說的「領口罩像開驚喜包」,預購了好幾個月的口罩,還真的是一點驚喜都沒有啊!

今天依舊去超商領取實名制口罩,當店員遞給我一包粉紅色口罩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有朝一日也能拿到我最愛的粉紅色!!!回家立刻跟老公分享拿到粉紅色口罩的雀躍心情,但老公完全沒任何反應,看來沒反應應該才是男性正常的反應吧!(苦笑)

我心裡暗自決定要把粉紅色口罩好好收藏,哪一天有需要整體造型的時候再拿出來使用,否則絕對不輕易戴出門,這就是我今天的小確幸,跟大家分享我喜悅的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