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心事|新年新希望

混亂的過渡,停不住的往外走,之後呢?工作還沒找到,生活不算穩定,如果這就是放下一切的模樣,那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是嗎?相反的也許還有些令人不安。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太著急,確實我很討厭那種很競爭的畫面出現。我討厭自己會在那種場面出現,一點也不美麗。美麗的事物也許沒用,但我就愛這種沒用的東西。是啊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是。我的行事曆裡面盡是一些要做一直沒做的事,再也不是以前那些目標和想要了。

倒還算是不錯。

新年的願望沒有燒完,新年的祝福沒有回覆,我一方面又是積極另一方面卻是懶散。我覺得自己想要有更多新的體驗,不想再給自己侷限。以前那種苦行僧的方式不要再帶過來了,現在沒有辦法,之後一定也會有辦法。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總是令我不安,我沒辦法完美地做到。

我沒有想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畢竟那很平淡。只是想嚐遍各種酸甜苦辣然後安穩的生活著。也許我也知道問題在哪,這是職場人的苦惱。我知道自己沒才華,卻不是全然沒有,我不曉得它們在哪更不曉得它們應該如何發光。

也許我能寫好多封信,我能寫信但我說服不了別人,這就是問題所在。但勉強自己去學一項自己沒有想要的東西坦白說更是浪費生命,至少對我來說。

今天是日曆上推薦適合到森林裡散步的日子,但外頭現在將近負20度,我確實也是無力招架,確實有點。

但我很開心新年的這幾天都是晴空萬里,滿足了某一個層面的浪漫。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可以是一個好演員,我可以寫好台詞,但那些都只留給自己。也就是說如果沒意外的話我不會是一個好人,因為總是有區別和劃分,但那不代表我不愛一切。

我想不到自己還要什麼。

這也許是問題所在?其實我本來就無欲無求,我只是因為嚮往所以來到遠方。但其實我可以在哪裡都一樣,也許不行我還沒試過,總是想來就走。不管要花多長時間都一樣,我只會想來就走。

為什麼呢?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環境。對!環境很重要,可是她是不是有說到自己要回去了?還是我夢見的?通常都是被提醒了才會記得要醒過來。

我不曉得哪裡要改進,因為看不見自己,我討厭這種感覺。未免不要太糟糕。

明明就一切安好,卻因為貪婪無厭而不滿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