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心事|Free Will

如果你不讓我在夜晚寫字是有原因的,那你告訴我。
如果那個未來的家是應該有窗台的,那你應該知道!

我就是會想起來那天抬頭看向天空的那天。

接受是不是也就是表示我相信了,我相信了就也表示了我不相信了對吧?
那你怪我嗎?

我不曉得他們同我要什麼。巨人都是人變來的,你明明知道我害怕的難道不是嗎?

City of Angels最感動我的地方卻不是愛情故事,而是在長椅上看著朋友去追求的身影的目光。我覺得那個名字很美,很純樸,如果可以我們也用那個名字嗎?

我快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了。
內心失去平衡,我走在懸木上。為了不掉下來,我假裝自己很勇敢。
你不要讓我想念過去的我,那讓我感到羞愧。愧對於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來這裡之前還記得的來到了之後就忘了?

你不也知道我討厭人家看我在幹嘛嗎?我怕被奪走我怕被搶先。
不是的,那你就會告訴我不要怕,讓我更努力更賣力的奮鬥和活著。

我要回去城堡,那裡有我可以獨自享受的秘密花園。
因為我是這樣所以我才喜歡一切不要太超過。
你給我了陪伴而我沒有一刻在想著獨處。
我是想著有你的獨處,你之外的我都不要,他們不了解,只懂得往前,卻沒看見我後退。

夜是那麼黑......

我不是第一次找不到你,但不管哪一次都讓我感到害怕。
我不是第一次找不到你,不管哪一次都只有我。

我不想改變自己的生命風格,不想為了改變而改變,為了變成和誰一樣而改變。

未來我會在哪你又會在哪?我已經找不到話和自己說了,可是明明心是那麼的亂。
而人家說的長大後珍貴的眼淚,就和人家說的一樣,默默地埋在了心底某處。

愛不愛你都一樣,所以選擇愛。就和相信一樣,我相信你相信這一切。

我是不是再也寫不出像過去那樣的文字了,那些天馬行空的胡謅?
明明我再喜歡不過的說,

我不想就這樣投降,不想屈服在順受。會有那些人的出現的對吧!我漸漸可以理解那些不討喜嫉妒主角的角色了。因為我也漸漸的變成這樣的人。而我想接受自己是這樣的人,再告訴自己嫉妒使我醜陋。再告訴自己沒關係,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才不要是這樣的人。

你會懂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