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那該死的神秘感

Born in Matters, live in Vocus.

剛剛在方格發佈了一篇文章。若是長期有持續在讀我文字且到那裡看過文章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從登陸馬特市開始就瘋狂在叨叨念念也不說的夢想、追求、目標是什麼了!

從登陸馬特市前我就一直在準備到俄羅斯的留學申請。這之中有太多不確定性,還有現實生活需要面對。我不說,一方面是心裡對不確定的恐懼,我不敢直球面對,因為總是忍不住要想到那個萬一不呢?一方面則是那該死的神秘感,不願透露太多的自己。儘管編輯是個人,可發佈了就是群體了呀!

在這裡寫字抒發,我知道看我文字的人是少,但我還是寫得開心,畢竟我寫字從來都不是為了要討誰歡喜。

這陣子我忍不住會想應該怎麼經營這兩個社群。我在馬特市隨心所欲的發文已經一段時間,中途因為用不了所以進駐了方格子。未來還說不準,但馬特市和方格子的發文方向應該會有所不同,雖然都是我本人沒錯。
之後,我依舊在馬特市隨心所欲,而方格子預計分享一些生活經驗以及求學日常。也許讀到這裡會想說有什麼不同嗎?我也不敢保證會有什麼樣子的不同,那太未知了!也許就是寫些看上去實用性多點的文章吧!畢竟我在馬特市裡的文章通常都讓人摸不著頭緒不是嗎˙3˙

/

之後還會有更多字要寫,更多情緒需要釋放,這裡就預訂是它們的歸屬了!
我不曉得有沒有作家夢但就是希望自己能好好寫字越寫越不失去自己。

看樣子如此一來,我還是做了某一種程度的自我介紹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