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好久不見不是我不願意出現

(编辑过)
希望馬特市官方能看見我的苦情喊話。

是說⋯為什麼電腦無法使用馬特市?倒是手機正常,也因此現在我正用手機編輯著。嘗試過電腦關機、連接個人網路等等,不行就是不行,追蹤和主頁可以看見,可是通知、寫字和留言完全不行。

有好多想寫的東西,原本想等過一天是一天,卻沒想等到了現在,真是等不了了。

也想分享最近開始讀金庸的一些心得、遇到的一些事,還有情緒感冒的時候。就想著過幾天馬特市就正常了,沒想到那個過幾天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天了,哭笑不得。

今天這篇文章只是一個心血來潮,覺得再不出現便好像消失了一樣,不想要這個我好真心在經營或是說很真心在寫字的地方與我好像完全無關一樣!這裡可是我的另一部分啊⋯⋯只盼網頁早日恢復正常!唉。。。

/

更新:

至今還是無法使用電腦寫文章、通知也點不進去,一切都只能依賴手機登入。因為我還是很想念用電腦編輯的感覺,所以之後可能會另謀出路!謝謝一直以來看著我胡言亂語的人們!真心的感謝你們!但我還是會時時檢查電腦上的馬特市要與我和好了沒有!只要『我的』馬特市恢復正常,那要再回來也不無不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