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s
tiens

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有還無 假去真來真勝假,無原有是有非無

|田日常|不用很偉大只想有意義

(编辑过)

沒想到前幾天以為是秋天帶來的風其實是颱風,不過也無妨,秋日應該是充滿情懷的。

用完早食到鎮上的圖書館借了幾本書,買了東西,在普通日常裡發現自己的腦袋並不是很清晰,為什麼不?不是因為太多東西而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明明知道自己熱衷於哪些事上,可是卻提不起勁,其實我好像滿常提不起勁的,我擅長忍耐但不擅長持久戰。

還是每天都會到網頁上確認有沒有新的資訊,怕錯過也想趕快開始。我知道都是在過各自的時間,可當免不了的我們的時間得要有關聯的時候,還是多少希望有個平衡,但常常都像在做白日夢。於是我又想到那句道盡一切的話『你只能相信。』哦沒錯!在實現之前,除了相信我做不了更多。

借回來的書我也不曉得什麼時候能看完。

我想著我總是前進的不多,走著別人走過的路,我不是要否定自己,只是想,這也許就是我該學會的吧!如何去面對、抵抗延伸出來的脆弱,就是我該去學的吧?

上一次說到的那個『不重要』的重要面試,我確定自己是沒機會了,但我一點都不可惜,反而十分感謝。我覺得在這次經驗裡,好像又認識了從未發現的自己。沒有強迫沒有假裝,我呈現的是最真實的自己,這點我很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