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讀潘霍華的 《團契生活》

這是第一次在線上讀書會。

P3 在这个世界上能在教会分享上帝的道和圣礼,都是福气。不是所有人能尝到这份福气。

能和信徒一起過團契生活 是上帝的恩賜,是玫瑰和百合花,是可能失去的恩典。

p8 求上帝的話解救自己。

p9 信徒所有的團契目的就是:彼此傳播救恩的信息。我們需要弟兄傳講上帝救恩之道。

p16 和别的信徒共同生活,不是想要求什么,乃是在感恩和领受之中。

p18 牧师受托,管理教会,不是叫他在上帝和人的面前指控会众。

p25 我必须使别人得到自由,免除一切的试炼,不要用我的爱来规范、强迫和支持他。别人惟有生活在自己的自由中,免受我的羁绊,才是主所爱的人。

p26 要用上帝清晰的话语和别人相会。

p32 每一天都要颂赞三一神 用诗篇学习赞美和祷告。

p49 对我们来说,知道上帝对以色列所做的,基督耶稣所做的,比我们去探求上帝今天怎样对待我重要的多。

p50 整个圣经 去读,一天比一天更有意义,更有益处。圣经里面我们才明白自己的历史。

p55 音乐完全是用来服务上帝的话。

p139 真正的自我,只有在关系中才能确立,只有在尊重他者的前提下,人才能建立真正的自我 。

真正的团契,唯独上帝的话语掌权, 以彼此服侍为标记。

这种团契容让每一人都有自由,不要用我的爱来规范、强迫和支配他人,却是谦卑服侍。

听也是服侍。

这次的读书活动时间太短,但是很好的开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