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Chou
Emma Chou

目前擔任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小編,不定時會在 Matters 發文! 歡迎大家跟我認識交流金融資訊 or 閒聊也可以啦XD!

理財乾貨分享👀❤️

任何投資理財都有風險,做任何投資前都要審視投資標的以及自己的經濟狀況唷!

大家好呀~我是Emma !

第一次在Matters發文,所以如果有哪裡寫得不好的地方或是可以改善的點都可以告訴我

大部分投資人在 2022 年的績效應該都不太好吧 😢 (撇除那些少年股神和幣圈高手😂😂)

因為美國升息、烏俄戰爭、新冠疫情影響,種種因素都影響到 2022 年的金融市場。

我在今年四月初的時候,才開始接觸加密貨幣的世界,目前還是個新手小白,但我覺得區塊鏈是一個未來的金融趨勢,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幣圈是否有適合我的理財產品。

但幣圈的漲幅真的太大,俗話說:「幣圈一天,人間一年」

如果卡友們也跟我一樣,屬於保守型投資人,小心臟受不了那個 24 小時上下震盪,在尋找一個不用看盤,且可以穩定產生收益的投資商品&獲利至少要超過 3% 。

(因為我希望至少贏過每年的台灣的通膨指數!而且穩定獲利、不用看盤 🤧)


其實幣圈要獲取收益不外乎就是:

1.現貨:單純的低買高賣。

2.合約:類似股市期貨,可以開槓桿去加大你的本金,賺的快賠的也很快,但不管是股市還是幣圈,珍愛生命都要遠離,反正我是不敢碰><

3.質押:有點像是銀行定存,你幣借給平台,一段時間就會自動生利息給你,要看平台公告的利率是多少。

4.DeFi or GameFi(這個我也研究不深,就不特別說明了


※這邊貼心提醒一下,請用閒置資產投資,也不要想貸款去玩,不要讓心情去影響自己的投資判斷!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就知道我想分享的是什麼!!沒錯!就是「質押」

但在幣圈質押是有一定風險的,應該說在幣圈投資任何東西都是有風險的

千萬不要找連聽都沒聽過的平台!

我真的有放在很奇怪的平台,但因為利率給很高,直接被騙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由台灣虛擬貨幣交易所 --- ACE 所推行的債權產品~他是真的註冊在台灣,而且已經運行三年了, 原理其實就是你把幣借給平台,平台跟你約定一個時間連本帶利的還給你,通常認購的當下都會收到一個認購協議書,如果沒有的話千萬要小心!債權適合新手初入幣圈不熟悉如何交易時,可以安全有效累積資產的一種理財方式!


我附圖購買的債權是ACE之前出的—-小白債權,很適合我這種錢錢沒有很多的窮學生

 只要300USDT就可以認購了唷! 

*USDT在幣圈稱為美元穩定幣、所以跟美金價值差不多,所以1U大約等於30元新台幣~

300U 大概就是約9000元新台幣~~


這邊先介紹我自己購買小白債權的紀錄!!

可以看到我才投了 700U,15 天就獲得了5.7U,也是一個台北市的便當錢錢了!

🥰


算是不無小補啦!15天就有年化率 20%!

但利率還是要以他們公告為主喔!大部分的時間都是10%左右

「沒有最厲害的投資方式、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這種不用看盤,也不用承擔太多風險的產品,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其實市面上可以質押的平台很多,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找找

為什麼特別介紹ACE?

主要是因為我真的花錢去認購一段時間,也是我第一間註冊的台灣交易所

如果大家願意的話也可以利用我的邀請碼去做註冊

雙方都可以拿到 1個USDT的回饋唷~~

祝卡友們都可以在熊市穩定獲利、專注本業,充實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