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Terry

獨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2022回顧總結

魔幻的一年

2022年的最後一天,我看了兩個展,聽了一場直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今年是魔幻的一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還活著。

鐵鍊女,這個世界不要俺了,這就是21世紀的中國?大清已經亡國100多年了,可惜中國還是如此野蠻,與文明格格不入。

COVID-19,國外早就沒事了,中國領導人顧及自己的面子,因為之前一直宣傳中國封控政策多好,所謂的中西意識形態對抗,打造所謂的民族主義,習近平為了塑造自己的光輝形象,親自指揮、親自部署,一步步把中國帶進火坑,問題是你自己想玩火,憑什麼讓百姓承擔痛苦。身在上海的我,受到了無妄之災,整整80天,封控在小區,失去自由,失去工作,差點餓死,如此反人類的騷操作,就別怪很多人罵了,防疫不講科學,講政治,變成一場赤裸裸的政治運動,如此傻逼的腦殘操作,就是謀財害命啊。這什麼傻逼邏輯,為了你好,所以要搞死你,哈哈哈,真的是奇葩,整個生物界找不到如此弱智的存在,到了11月,全國各地爆發抗議示威,好嘛,經濟也一塌糊塗了,這會兒才放棄清零了,韭菜們在他眼裡可能連數字都算不上吧,如此中國,讓人無話可說,在網上看到一個龍椅豬論,很貼切。

2022冬季奧運會,雖然一場比賽沒看,但記住了一個名字,谷愛凌,一個代表中國參賽的美國人,政府想方設法打造中國人人設,可是人家就是美國人啊,國籍法規定不允許雙重國籍,呵呵,法律就是來約束屁民的,對官方沒有約束力,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個笑話。赤裸裸的利益交換啊,政府要名聲,谷愛凌要錢,問題是百姓買單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也是2022年的一件大事了,Putin這個法西斯惡魔,戰爭中的罪行種種,人類是地球的毒瘤,Putin是人類的毒瘤,這種戰爭罪犯,應該絞死。

東航空難,搞得我飛機都不敢坐了,2022年一次飛機沒坐過,一方面是沒機會,變態的疫情管控,一方面也是有點害怕。

香港唯一的參選人當選特首,哈哈哈,笑死我了,這TM也叫選舉?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嗯,官方整天宣傳的都是美國槍擊案,沒想到中國來了個狠的,以前看過一部小說《餘罪》,這個社會表面光鮮亮麗,背後啥樣自己想吧。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問台灣,中國大陸的戰狼們和小粉紅們像打了狗血一樣,哈哈哈,每天上網看新聞都很有意思,戰狼們只能過過嘴癮,沒辦法,現實生活太殘酷了,生存都困難。

中共二十大,習近平連任,這個沒啥說的,想當皇帝的人,誰攔幹誰,我等韭菜只需歌功頌德即可。

卡塔爾世界杯,梅西封神,梅羅一輩逐漸退出球場,唉,青春一去不復返啊。

江澤民逝世,這個我小時候經常出現在新聞裡的老爺爺。可惜不是你。

這個操蛋的世界,沒什麼好說的,願大家都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