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rence

@forbole 的聯合創辦人,我是 bitcoin maxi 但不是 bitcoin purist,愛百花齊放但對 shitcoins 零容忍。本人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Terence 的支持作者計劃

說來慚愧,近期我才第一次買 LikeCoin。買 LikeCoin 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在 Matters 上更直接支持用心創作的人,尤其是我喜歡看的內容。簡單按兩下就搞定。看到自己的頭像,都有點爽,希望更多人能多走一步支持作者:

作為區塊鏈創業者,我當然樂見更多人寫有關區塊鏈的東西。另外,我對日本戰國歷史及神秘主義這兩個題材都很感興趣,樂意支持更多這些題材的創作。

我支持的 LIKE 數,一般是想像請對方喝杯咖啡或吃一個下午茶左右的金額。雖然金額不多,但希望能感染到更多人以行動支持作者,希望收到 LIKE 的作者們,又會以同樣心態支持其他作者,令 Matters 及 LikeCoin 的社群越來越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