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天經
梵天經

神祕學研究者

藏海寺 | 045 ★ 精微能量

老狐仙走出實驗室稍作休息,小狐仙馬上就圍了上來,三藐說:「師父,您全身上下好像都在散發著金光!」般若問道:「和尚說要將能量波送入您體內,您現在可以感受到能量波的存在嗎?」

老狐仙笑著說:「這股金色能量非常強大!不但讓你們感受到我外在的變化,同時現在還在我體內不斷地運行著,我可以很清楚知道運行的路線完全是依序按照十二經脈的位置在不斷循行。」

三菩提問道:「一開始金色能量是從百會穴進入中脈,那麽現在奇經八脈也有能量在流動嗎?」

老狐仙說:「現在十二經脈的能量非常充足,似乎正經由脈輪將滿溢的能量送至奇經八脈,但是流動的速度很緩慢。」

波羅蜜在一旁聽著師兄你一言我一語的發問不敢打岔,反正該問的師兄都會問,祂只要負責聽就好了。波羅蜜突然想到大家可能都口渴了,但是現在若跑去神社泡茶,鐵定會錯過精彩的問答,那怎麼辦呢?波羅蜜突發奇想,然後抬頭對著空中說:「飛飛,可以麻煩妳幫我泡壺茶嗎?謝謝!」飛飛馬上就回應:「波羅蜜最有禮貌了啊!沒問題,馬上來。」

波羅蜜正開心地對飛飛道謝時,一旁的般若馬上補了一句:「飛飛,六個杯子喔,艦長也愛喝茶。」飛飛聽般若搬出艦長來,只能無奈地說:「知道啦!謝謝提醒喔。」

法藏在實驗室裡分析完所有數據之後,直接走向老狐仙說:「所有的數據都顯示此次實驗非常成功,您的身體完全能夠接受高能量的輸入,不但沒有產生任何排斥作用,甚至還能接受更高能量的輸入。」

老狐仙點了點頭,然後問道:「我知道目前在我體內流動的能量都是天狼星的高科技所產生的作用,也就是說等同於有外物進入我的體內才引發這種狀況。如果哪一天我不需要這些能量了,是否也可以透過儀器設備反向抽離這些能量呢?」

法藏聽出老狐仙的顧慮,他笑著回答:「這些精微能量既然能夠為您所用,就表示與您的肉身完全契合,現在能量已經融入您的身體細胞,所以您無需擔心是外物入侵的狀態,只要當作是特殊的能量融合就行了。」

老狐仙點點頭說:「也是,即使透過禪定修行來吸取日月精華,其實也是另一種能量融合的方式,看來是我多慮了。」

此時飛飛已經準備好茶湯了,「師父,喝茶。」波羅蜜先是端茶給老狐仙,然後對法藏說:「這杯是你的,謝謝你照顧師父。」法藏與老狐仙相視而笑,喝了一口茶之後摸摸波羅蜜說:「精彩的還在後頭呢!我會照顧好師父,放心!」

小狐仙都紛紛向法藏鞠躬說:「謝謝和尚!」飛飛馬上就接口:「我也會照顧好老狐仙爺爺喔!」只見波羅蜜說:「謝謝飛飛!」其祂小狐仙都原地不動不吭聲,飛飛故意語帶怒氣地說:「哼,波羅蜜最乖了!如果以後你們要進實驗室,波羅蜜排第一位。」

小狐仙聽了心裡一驚,祂們可是非常想進實驗室啊!馬上就異口同聲說:「謝謝飛飛!」飛飛:「這還差不多!」同時偷偷在系統備忘錄中記下一筆「小狐仙 / 弱點 / 想進實驗室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