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今日份惊喜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个大包裹,原来是蓝雨给我买了一箱的干粮!她说是给我上班时候可以吃的,那一起来开箱看看有什么吧~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个大包裹,原来是@蓝雨 给我买了一箱的干粮!她说是给我上班时候可以吃的,那一起来开箱看看有什么吧~

首先有一包桂格蓝莓坚果麦片,这个正好我可以早上上班前配上牛奶当早餐,冰箱里正好还有酸奶那今晚又可以做燕麦酸奶啦!接着有夹心棒条、榴莲口味及榛果巧克力口味的夹心饼干。她说其实原本是选了抹茶口味的但因为缺货所以才换成了榛果,可迷糊的她不知道原来榛果搭配的是我不吃的巧克力。哈哈没关系啦我知道你有心就好啦~ 箱子里最明显的就是四个杯面了,是康师傅牌子的有蘑菇鲜蔬、金汤虾球、鲜虾鱼板和西红柿打卤面口味。这个西红柿口味看起来还挺特别的,我有点期待会是什么味道呢?

之前蓝雨有跟我说过她买了速食味增汤,我还觉得挺方便的。没想到这次也给我买了,说是我上班时候可以泡一碗汤配着吃。这也太贴心了吧!而且居然还有一包紫菜蛋花汤,怎么现在连这种汤也可以做成速食包了吗还真是第一次见呢。然后还有两杯香飘飘奶茶,经典香芋和经典麦香口味的。之前有听朋友介绍过这个奶茶不错喝但我从没试过,这次终于有机会尝试啦。最后还有三个果冻可以当作嘴痒时候的小零食。


开箱完毕~ 谢谢亲爱的闺蜜给我准备的这些爱心食物,觉得很暖心。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day. 😘

Thank you for making my day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