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又是加班的一天

5点半放工时间,7点12分我才打卡离开了办公室,今天也是加班的一天。

5点半放工时间,7点12分我才打卡离开了办公室,今天也是加班的一天。


在这里上班已经是第三个月了,记得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我好像就没有准时放工过,最早回的唯一那次是放工时间后的10分钟就走。所以我就天天给自己设下目标,“今天一定要准时下班走人!” 但是还是每天都失败了😂 真是怀念上一份工作,上班时间晚下班时间准时午休时间可以小睡同事亲切爱聊工作还轻松。其实加班对我来说还好,最难过的只是因为没有加班费而已。或许很多人会说既然没有加班费那就管他的时间到准时走人吧,但我总是做不到没完成工作就这样回了,也想着今天得完成这件事明天的工作才会减少一件。


今天也是很忙碌的一天,工作不停地增加一件接一件。我基本上工作一整天都不怎么有休息,午餐时间有时候是边吃边工作,有时候是在位子上吃完了就赶紧工作。如果不尽可能完成更多的话根本做不完(好吧虽然工作本来就是做不完的)。只希望明天的工作量不要太多,让我可以赶快完成之前的工作。

不说工作的事了吧,因为让我想到的只有无尽的忙碌和乏味。


对了,公司小鱼池里的鱼儿昨天生了很多鱼宝宝,我今天去看了两回。看着这些小鱼宝宝在游泳就觉得特别舒心~不知道除了我还会有人去注意发现到吗?还有放工时候发现到路旁的小树也结了很多红色果子,小鸟正在啄食。我心想那可太好了小鸟可以轻松找到食物了~

这就是我今天遇到的小美好。

希望明天可以准时下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