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极简午餐:意大利通心粉


今天妈妈放假一天,所以我得自己准备午餐。在烹饪方面我可说是个极简主义者,即越简单的煮法越好(绝不是因为我懒!)。上次在超市买了一包儿童版的海底世界通心粉和鸡肉蘑菇汤酱,在今天可就终于能派上用场啦。

里面有不同形状的海底动物,非常可爱~一包的分量适合2-3人

虽然说是极简主义但生活中的仪式感还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通常都会很在意食物的摆盘。今天的配料我准备了花椰菜、蟹味菇、蟹柳和玉米粒,鲜艳的颜色在摆盘搭配起来才会赏心悦目嘛~ 家里的花椰菜又正好完了,为此我还特地出门一趟去买。这种简单快速的食物相信大家都会煮吧,所以我也就不多说了。所有材料煮好后简单地摆盘再淋上汤酱后就可以开动啦!还有另外两盘是煮给我两个弟弟的,今天的午餐就这样轻松搞定啦。那不知道明天妈妈会煮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