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年初三,好像也是第一个不能和他一起过的情人节。下午两点钟就接到了他外送来的花束,他说人不能到但礼总得到。花束不算大但却有9朵玫瑰,他说因为希望我们俩长长久久的。这是他送过最大束的花以前总送一枝枝的玫瑰,但这次我却有点心疼了,虽然不知道价钱多少但在这个节日花儿总是贵得吓人。人啊就总是那么地矛盾!

在一起的第5年了,他从来没有和我吵过架(对的都是我跟他吵而已)平时也总处处让着我,我知道他是真的很爱我。但最近感觉我们的感情有点疏远了我想可能是陪伴减少了吧,加上我这阵子是真的情绪起伏很大而他却没有给到安慰。我最常对他说的话就是“你整天只会惹我生气”,他有时候会因为这句话而难过自责。其实当我看见他因此而难过的时候我也很难过,我并不是真的有意要去批评或伤害他的,我只是希望他不要老做我不喜欢的事。我总是在处处地忍让包容所有人,我只是希望有个人是能够让我自由的... 或许我是该检讨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吧。


今年的情人节虽然不能见面,但谢谢他给我准备的礼物~也希望正如他说的那样,未来会很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