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Matters新人打卡】希望分享生活中的一點甜

其實我也不算是全新來到馬特市,但已經離開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近期在香港有太多事情令人不開心了,談論任何政治事件(不論立場)也有一點壓力,大家都充滿憂愁。因此,我希望重新在馬特市發文,這個帳戶將不談任何政治,只希望分享一些生活,生活雖苦,但仍有一點甜。

這是剛剛打邊爐買的魚蛋,很可愛。

很可受的日本魚蛋,Aeon 超市有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