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新冠肺炎檢疫期滿

新冠肺炎疫情在香港突然大爆發,我的一家也相繼染疫,而留家日數因確診日期不同,為安全留在家中近18天,感覺自由無價。

發病初期,部份病徵像流感或重感冒,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病徵。在家食藥,休息,漸漸好轉。

政府最近宣佈,打了2針疫苗,7天就可解禁,自由外出(要連續2天快測陰性)。

不過,可能我平時身體不是太好,少做運動,我要近14天才轉陰性,而且家人先後受感染,一家人留在家裡近20天。

病發初期,不斷的睡覺和吃藥,煮一試簡單的食物,每天消毒家居,戴上口罩避免互相感染,但住在同一間屋,也難逃感染命運。當病情減輕,有幾天感到留在家多天很悶,但再過幾天反而開始習慣。

最令人難以適應的,反而是政府經常轉變,而熱線及各項支援均十分不足,尤其我感染的初期正是感染人數由每天4位數,增加到5位數的這幾天,服務和各項支援都追不上實際情況。

幸好,已經捱過了,現在不時準備足夠的食物和藥物,最少有事時可以捱一段時間。

最後,希望大家都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