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歐超聯將胎死腹中

近日12間歐洲球會成立歐超聯的消息曝光了,我原本認為球迷會傾向支持,尤其海外球迷,而除國際足協、歐洲足協、地方足協和其他球會外,其他持份者傾向中間偏贊成或反對,但沒想到反對聲音如此巨大。

整個構想,當然是為了增加收入,這些超級大會的老闆當然贊成,但他們都是商人,在商言商,亦相信他們已經咨詢了法律意見,而且根據最近其他體育運動的類似案例,他們根本不擔心各地足協的挑戰或判罰。

不過,這班老闆想不到隊內職球員、球隊名宿、以至球迷都一面倒反對,球會目前利益就即時受損,結束這個計劃是唯一的方案。

作為曼聯球迷,近年球隊戰績低迷,轉會亂象頻生,更令我感到今次災難性建議,正是外行人管內行人的結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