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沒想到 主管竟然對我職場霸凌

如果說,真的有做得不夠完美的地方,那被責備我也是應該的

如果說,真的有做得不夠完美的地方,那被大聲咆哮、出言恐嚇、威脅要賞你耳光、把你開除,我也就認了

如果說,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還要被大聲咆哮、出言恐嚇、威脅要賞你耳光、把你開除,我雖然非常憤怒,但是勉強還可以忍受

如果說,中午被禁止用餐、上班時間常常被要求不能喝水、不能上廁所,連尿尿都要取得主管的同意,我雖然非常憤怒,但是勉強還可以忍受

但是,前天真的開始對我動手動腳,拿我辦公桌上的杯子來砸我,最後把整個辦公桌砸得粉碎,這我就真的不能忍受

以上這些行為根本已經超過正常管教的範疇,簡直就是貨真價實的職場霸凌,這到底算是哪門子的主管,就連來拜訪的廠商都看不下去,心情不好就能拿下屬出氣嗎?大家都只不過是領一份薪水,為了糊口飯吃,哪能這樣給妳糟蹋人格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除了離職還有其他方式嗎?

最後,這不是創作文,附上一張被砸碎辦公桌的照片

被主管砸碎的辦公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