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天媛
邓天媛

纽约大学艺术史博士候选人,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苏富比艺术学校(Sotheby's Institute of Art)客座教授

我妈说:马斯克和巴尔扎克要干一架

我妈说系列

我和妈妈正在讨论她来美国住,我给她买哪一款烤箱。她说她想要一款smeg的,我就开始搜搜看smeg。一边搜,我一边和她聊Nathan(我老公)最近在干啥。

妈:你知道么?那个马斯克和巴尔扎克要干一架。

我(沉吟了一会儿):你是说。。。马斯克和扎克伯格?

妈:哦哦,原来叫扎克伯格。

妈:反正差不多就那个意思。

我:这个和我刚刚说的有什么关系?

妈:你上次不是说Nathan要去干架么?

(背景知识:Nathan前段时间报名了纽约的巴西柔术大赛,但是因为之前手有点受伤就没去参加)

我:不是啊,那个是巴西柔术 jiu-jutsu 大赛, 马斯克那个应该是 cage fight。

妈:哦哦,反正差不多就那个意思。

妈(沉吟了一会儿):Nathan还是很有骑士精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