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Jun

格鬥運動員發牢騷

訓練後有感

那天結束之後,羅傑說:「Martial arts作為一種藝術,本來每個人的理解就不一樣。」

找尋自己的風格這種事情對我而言,跟把自己生吞活剝是差不多的意思。不弄得血肉模糊是不會有答案的。如果說痛苦會伴隨成長,到底要怎麼在痛苦之中還保有意識知道自己正在長大,並且相信這些痛苦會過去,在看不到邊際的未來可以保持笑容瀟灑說上一句Life is struggle?

只要足夠強大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生理或心靈都是。

但我很常傷害自己,但不是故意的,我必須要說在前面,這些傷都不是我願意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