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舞台劇 - 愛我別走

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承蒙好友邀請有機會一看莊梅岩這齣新劇,耳目一新的劇種與她其他作品不同,這次舞台劇用上現場樂隊演奏,兩位笑匠演繹出10個有關近年香港社會現象的小故事。


這幾年整個世界經歷了一場變革,而香港人香港事也翻了幾翻,一切常識都顛覆了,你還有笑的能力嗎?


不論是苦笑還是笑中帶淚,就算只是皮笑肉不笑,相信舞台劇團隊希望觀眾能夠笑着過難關。


這齣舞台劇有點時效性,可算是有今生無來世,有機會觀賞的請好好笑一場吧。


延伸閱讀:

什麼人訪問什麼人-莊梅岩專訪-在(最壞的時代)的禮物

https://news.mingpao.com/pns/副刊/article/20230402/s00005/1680368351304/什麼人訪問什麼人-莊梅岩專訪-在(最壞的時代)的禮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