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推荐】新华社夜读是个好节目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节目-夜读


“各位听众!晚上好!,这是新华社夜读,我是新华FM主播......”

每晚,坐在电脑旁,我都会习惯性的登陆电脑微信,几乎每晚都开电脑,不是加班。加班很少。主要是为了赚钱,但我更多的是边做事边听歌或是听新华社的夜读。每晚如此反复。有时候也会早早的在床上待着打打游戏,另外一个手机就播放这新华社的夜读节目。

新华社的夜读可能不会像只做读者节目的一样专业,但它带来的正能量以及一些为人处世的方式确实让我受益匪浅。读书可能需要自己去吸取,听别人讲,直接获取可能是目前最高效的一种学习方式。毕竟它不需要考试,也不需要死记硬背,它所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生活中。

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这些事儿,新华社几乎都会教导如何去做,去化解,让自己不去陷入琐事之中,不困顿在尘嚣。新华社真是一个良师益友,夜读更是一个非常好的节目。

思想境界到了,生活琐事自然就少了。我们需要的一份宁静,也许新华社夜读都会给予你寻找的方向。借用新华社夜读的一句话真正的成熟,是在艰难人生中,学会为自己撑伞;在人世苦海里,扎个筏,做自己踏实的摆渡人。

好了,今晚就写到这里,祝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