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Axie 第四天

肝了四天了,想想投资的800块,才回本不到1/4,必须肝,肝甚是有些累,在娱乐的同时,又享受回本的痛苦。真是好笑又好玩。

到现在为止,我还有些地方都没有弄明白,如宝宝的属性如何相克?出牌顺序该如何定夺?队列应该如何排?等等都导致我打得有些累。先来看看这几天的战绩。

总计打出981个SLP(提到区块链上823个、游戏内158个)

截止到发帖前,一共打出来981个SLP,差不多就是200块了。距离回本还是差3/4,如果币价不跌,按照目前的速度我应该11月能回本奥。并且回本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盈利。

非常舒适。

还是来看看属性相克图吧

很简单,但是又能个各种组合

我的宝宝

一个爬行动物,一个鱼,一个植物。组成了一个快速攻击队伍。

相对于牛逼的宝宝,我这个算是中等的,对于一些慢速攻击的队伍,非常有优势。哈哈哈

继续肝,越肝越牛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