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楼下超市有个游戏机


经常看到老板自己玩,我估摸着这有游戏机不是拿来赚钱为目的的,老板自己玩,然后附带赚点钱。

昨天晚上我就去搞了两盘,好多年没耍了。瞬间不会玩了。游戏又多,搞的脑壳痛不晓得打个游戏。最后选了个《三国战纪》,还是熟悉的诸葛亮,拿个扇子拿把剑。

小的时候,我就和弟弟一起去游戏厅耍游戏。那个时候游戏机没得这么小,也没得这么精致。一个游戏机很大,又只有一个游戏。耍的人也多,同一个游戏又不能联机,本来《三国战纪》这个游戏可以四个人一起耍,在我的记忆中最多就两个人在耍。这也是游戏厅火爆的原因,玩通关一次,还想再通关,总想把最后一关打完。

现在这些游戏都提不起劲。就算用手机模拟器玩,玩两把就卸载了,没得那种气氛和感觉。总觉得玩不下去。

等幺儿长大一点,带她一起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