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六点的夕阳

今天初五,都在迎财神。咱也跟着迎财神。今年一定要发财(白日梦)🤑🤑🤑

孤独的椅子

院子里的小朋友,这个时候也回家吃饭去了。再过一会,他们就会成群结队的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而我唯独贪恋这夕阳。微风阵阵,吹散薄云。还有最后一些残留。斑驳疏影,却似阳春三月。

最后的夕阳

我在院子里游走了一圈,再来到椅子旁,已没了金色的夕阳。庭院里玉兰已悄然绽放。一切都显得秩序盎然。我仰望天空,下弦月已挂在天上。只有云还在飘散。

薄云飘散
玉兰花开

又过了一天,就这么悄然生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