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馬特市作者挖寶

(编辑过)
對我來說,好的文章是那種能把人人心中那些模糊說不清楚的感受,具體化的描寫出來,看的人能與之同感,隨之情緒翻騰震盪,馬特市有很多這樣的好作者的。

來介紹私心很喜歡的作者,發文頻率雖然都不高,久久來一次,有的我甚至不確定還會不會再發文了,但他們的文章都讓我驚艷與同感,看完立刻想要掏錢出來的那種驚艷。對我來說,好的文章是那種能把人人心中那些模糊說不清楚的感受,具體化的描寫出來,看的人能與之同感,隨之情緒翻騰震盪,馬特市有很多這樣的好作者的。


@洪七

寫影評也寫讀書心得,看過的書我幾乎都沒看過,但看完他的心得都很想找來看,但又覺得應該無法詮釋的像他那樣好。既然這樣,就希望洪七多寫一點!


@MaryVentura

我之前這篇文章就有推薦過,Mary把女性在社會或家庭,內心的糾結或拉扯,寫的深入人心,有些情感真實的讓我邊閱讀邊屏住呼吸,大氣不敢喘。


@三好咪

應該是最近才來馬特市的新人,主要在介紹兒童繪本,但介紹的非常細膩,與孩子間的對話也很動人,最後再和孩子一起作關於此繪本的勞作,太認真了!!從文章中學習到很多親子共讀的小技巧,推薦給廣大的媽媽讀者們。


@夏珠

之前在圍爐的廣播有推薦過,主要是日記類的分享,分享的都是些日常與孩子的互動,篇幅雖然短短的,但蘊含濃厚的感情與反思在其中,我很喜歡,也證明文章不一定要寫多長才是好文,生活不一定要經過大風大浪才能有體悟,每一天的細心反芻,都能寫出讓人有同感的好文。


感謝daisy舉辦的活動,好作者永遠都推薦不完,最近深深感於老人們紛紛消失,希望大家都能有意識的為你喜歡的好文章好作者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