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圍爐預告]塔拉拉想什麼

歡迎點播主題,如果沒有歌單? 那我預計下周自己會先發一篇試讀版本出來.....吧

受到阿線的感召,前些日子便心一橫申請了圍爐,但Matty說目前圍爐功能仍在逐步上線,會分批邀請,預計下次邀請的時間是三月底,叫我可以先公布圍爐構想,詢問大家的意見,我就被制約了....

內容大概會有以下這些,預計一個月2~3篇

[塔拉拉育兒筆記]

馬特市上的媽媽族群很多(爸爸也是),在育兒的過程中,總是會有不知所措的時候,或是選擇很多,不知道選哪個的時候,像是甚麼時候該戒尿布? 要怎麼戒? 甚麼時候要戒奶? 孩子都不吃飯怎麼辦? 有沒有推薦的兒童繪本等等,我們碰到問題,第一件事就是上網google,但很多育兒聖經,有的時候講的空泛,根本很難執行,或是跟自己碰到的問題不一樣,那怎麼辦呢? 大家都是一路摸索過來的,我本來覺得這些育兒經驗不值一提,但其實我碰到很多實際生活上的朋友,都曾私底下詢問過我大大小小的事,不是我特別有經驗,而是問題琳瑯滿目,只有自己走過一遍才能體會阿! 我也不是甚麼專家,但把問題拋出來,就會引起大家的討論,希望能幫上大家一點忙。

警語: 任何健康上的問題,還是要找鄰近的合格醫師就診喔!!

[塔拉拉內心戲]

目前當全職媽媽快7年了,7年的日子,常常在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中度過,女人成為媽媽,似乎就是要和自我成就背道而馳,那些心裡的糾結,從沒少過。人往往最不放過自己的,還是自己。這種與自己的對話,放在公開版面太害羞了,還是收進爐內,希望看到的人,也能有一點共鳴。

[聊天室功能]

如果父母們,在育兒路上,有苦難伸,想抱怨沒樹洞,孩子不聽話,整天被老師關心,又只有豬隊友沒有神隊友,負能量爆棚,想寫文發洩,卻又怕公開平台太裸露,純抱怨又怕被說發水文,那歡迎進來抱怨兼療癒身心。

以上歡迎點播主題,如果沒有歌單? 那我預計下周自己會先發一篇試讀版本出來.....吧?


雖然圍爐功能大家議論紛紛,把自己推到前面,真的很考驗,但機會擺在眼前,總是要努力過才知道,自己可以努力到甚麼程度?

歡迎訂閱塔拉拉想什麼 https://liker.land/talalala1251/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