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奥
莫里奥

草长目田伴我老:草长老

去,我去

(编辑过)

《去,我去》


江南雨在明后洗过

绿只能更绿

那些榆叶桐叶柳叶

仿佛婴儿

嫩嫩如新

一瓣一瓣在枝头

笑眯眯


笑成飞絮

飘上天空,倾诉

飘落街道,涰泣

高槐之上,天际线之外

杜鹃声里,飘来飘去

像是雾里又是梦里


其实并没有雾也没有梦

而是小雨,细雨,毛毛雨

打湿了鞋面,街面,脸面

也打湿了断魂

江边,桥边

花间,病床间


发呆的人们

象候鸟般思忖着

离日,别日

举头望杏

叶翠,梗红,子实如雏

樱残,桃残


拎酒江湖

酒的时令,戒酒

断剑,摔琴,折戟杆

我去

操蛋的世纪

2021年04月08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