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帝
台中帝

銀都攻略大全

銀都 日洗 80 珍奶 辣妹風

80 :「我快死了…我頭好暈,好爽好久」

事情發生在2021 11月

80,穿貼身洋裝高跟鞋,小爆乳裝扮,就是夜店看到的辣妹型女孩

第一眼我就決定要他穿高跟鞋來刺槍

沒有缺點的身材,身體軟,彈性好,好揉

特別的地方是因為柔軟度好,他女上的腳是踩在你肩膀旁邊

所以往下時可以頂很深力道也很大,但沒兩下他就說我的好像比較粗,

這樣他會受不了,當然我不信,抓著他的腰繼續,聽聲音和內縮的感覺

好像真的有來感覺,之後翻正面因為身體夠軟,可以翻M字朝上往下刺

這時候開始的音效就有感覺不是營業用了,能夠看到一下緊閉合半張的雙眼

小兄弟也可以感受到內裡有個角度可加強,80的反應與表情,這時都覺得超值

之後就開始換姿勢大全了,後背 ,站立後背,開腳橫躺

最後回到正面發射,音效姿勢感受都很棒,站立後背時穿高跟鞋也會配合的壓下身體給刺

幫清潔完

80幽幽的說「我快死了…我頭好暈,好爽好久」

「你的腿力腰力很厲害」「而且很會頂」


滿分10分有8分,差在尺度有上限,如果可以提高上限就完美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