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帝
台中帝

銀都攻略大全

日本PINK SALON ピンクサロン小記錄

最後她站起來 ,嘴巴張開後吞給我看

這是約2017年分別去大阪與東京的粉紅沙龍ピンクサロン體驗
分享給有興趣想玩的同好

比起上門服務 或是店家消費,所有類型裡,粉紅沙龍是蠻特別也便宜的選擇

有幾個划算的原因,最主要是現場的氣氛,基本上都是開放空間,
座位與座位之間都是只有用布幕隔著,所以口交時口水與舌頭的聲音,撫摸的淫叫聲

全部都聽得到,完全就是個淫蕩空間。很特別我也蠻喜歡的

入店流程:

1.你不用擔心你不會日文,我也不會,店家有給外國人菜單
上面註明了你不要做的事,不能本番或是後門不能指入不能有粗暴行為之類

2.他們看得出你是外國人,所以我們都會拿到英文的菜單, 並且比日本人貴一些,
大略貴2000-5000日幣

3.這時你要選擇時間要不要指名,用比的就好,他們可以理解

4.進入位置後,妹妹一來會幫你仔細擦乾淨小兄弟,如果日文行你可以跟他聊天
有一次我旁邊那位,大概聊了半小時才開始..

5.如果不聊就會直接幫你吹了,你最好準備幾句日文 像是“要射了”“可以摸嗎”“這裡好舒服”

6.不管你選什麼方案,射出就結束,所以如果可以互動,調情是最好,畢竟日本市區的店
口技都真的很好...

7.完事後,會幫你擦一下,妹妹會趁機吐掉

以下是幾間店的體驗

東京 (疫情後店已不在)

這家是以學生妹主打,相對來說是明亮空間,妹妹跪在下面時你還看得到她臉的亮度
可能是首都圈競爭激烈,妹妹一來就直接坐上來跟你舌吻,水手服超短裙的妹妹
只有爽而已,外貿大概就是20初頭的年紀,青春!
舌吻後擁抱妳後開始吹奏
技巧真的很好,從慢到輕含到真空吸,老二不斷被壓縮與變化,大概20分就出來了
驚喜是,我積很久大概六抽,全部都接下來了,這時她站起來靠近我張嘴給我看,
然後全部吞下去,喊著好多很好吃,然後給小名片希望下次要指名他就跑了

整個過程實在是意猶未竟

京都 (子貓,有關西舌技名人)

這間店就比較老派了,小姐都是穿貼身洋裝,大部分都是主打舌技為主
所以旁邊的男客都會呻吟,就知道多厲害了,燈光黑暗但是到處都是口交聲
這次遇到這位是也是清潔完就直接含,可能是因為看不到視覺上刺激比較弱

整整30分沒有間斷,各種挑弄的技巧, 各種弱點的攻擊,全程沒有偷懶休息
我是很難被吹出來的,在粉紅沙龍完全沒這問題,小姐就這樣跪了半小時吹出來
服務真的很極致!

這兩家可能是我一開始跑的,所以印象深刻,其他還有快速輪動吹的花招

可以嘗試但都還好,我很喜歡他們專心要讓你舒服吹出來的過程,是很好的享受

只是熱門店都很多人,幾乎都要等。不用等的就別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