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我把閱讀應用在生活的例子

(编辑过)
藉由閱讀學習,並應用在生活.

10天搞定未來 ETF發財術輕鬆學-這本書讓我了解美股ETF,例如SPY,VT。

有一次聽演講,人生路引作者,推薦買進(REIT)

人生路引-有提到若想投資房地產,可以改投資(REIT),讓我去借閱 "成為自由人"

慢飆股 台積電的啟示錄-讓我對台積電更了解,也去看了一下年報,敢於繼續持有台積電.

成為自由人-有看書,之後剛好有演講,也去聽,再付費去找作者 李惠貞做工作相談.

作者目前是自由工作者,看她的書,聽她的演講,找她工作相談,接觸自由工作者,讓我更知道

工作其實有自由工作者這種可能性,及可以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

關鍵對話-讓我知道,原來困難的對話是有方法可以學習的,但是要持續練習及應用.

薩提爾的對話練習-原來我很久以前在社區大學學到的溝通姿態,書上有解釋,

較完整學習薩提爾冰山模式,冰山模式下,有人感官,情緒感受,觀點,期待,渴望等.

YOUTUBE 有作者的影片.

上面的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