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Iris

心上,心之所向

(编辑过)
You are special to me, but you don't know that.

"Hey, you're really a busy bee you know that right?"有天我這麼跟他說,誰叫他總是忙碌於工作及副業。然後他從此愛上這個只屬於我們的,可愛的小綽號。

真是,明明忙的人就不是我,到底為什麼要叫我Bee!

"Beeeeee"我彷彿能夠聽到他拉長音的叫著。

但即使再忙,他仍不忘抽空陪我聊天(例如大完便後重新投入工作前的幾分鐘。)關心我今天過得如何,然後問我吃飯了嗎?

"為什麼對我這麼上心?" 我曾經這麼問過他。

"Coz you are special to me Bee, but you don't know tha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