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夕夏景
夏夕夏景

東海有傑哥出,此心同此理同;西海有美江出,此心同此理同。 千百世之上至千百世之下有夏夕夏景出焉,此心同此理同。

郭美江牧師的教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1ZhaoO6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QHkwCfCiw

郭美江牧師2020/8/4逝世,但她給我啟示非小,我現在還是用她的敵我劃分的方法思考。以下是我的拙劣模仿。2014/4/17初稿,2021/4/17小幅修訂。

我最近這幾年服事年輕黨員,他們有一個麻煩事,是什麼?非常熱忱,很想把人搶救回來,卻自己也被拉下去。是什麼呢?就是台獨。在校園裡面有很多台獨的問題,我處理年輕人呢,那有的人已經被捲進去,有的人想說哎呀他們很可憐啊我們把他救出來結果自己也捲進去,那是靈的轉移!是靈的轉移所以我們年輕人不容易,不容易去做這個拯救的工作,所以啦這裡提到,第四點提到說:「異端、異教不一樣,我們不要去想說我們想把他們救出來,我們不是救世主,我們儘量跟他們保持距離。」

整個校園,我去過很多地方,整個校園從主任就開始就是台獨,大家為了成績為了功課,哇~都進去了,都整個整個科系都變成台獨。很苦,那個年輕人好不容易考上國立的大學,結果變成整個科系都是,他們整個系裡面都是台獨。他要出來嗎?還是進去呢?還是繼續留下?很痛苦喔。這個我處理過。

還有最近前幾天而已,上個禮拜有一位姐妹,他的女兒,就是在他學校裡面,跟他很要好很要好的同學,她是他好朋友,原來他那好朋友是台獨,結果沒幾下才沒兩三個月,這個姐妹的女兒就變了樣,整個臉型都變了,變得這樣迷迷糊糊,後來她女兒還好有來入黨,當我為她破除的時候,嗚喔!那個雲、霧啊!整個罩住她,那個是台獨的靈,整個像網羅一樣罩住。

好!請問,你有碰到你的弟兄姐妹、你的同學是台獨的請舉手?唉呦!!你看看,這麼多,你看看。好,好,請放下。好,請問你跟他們接觸,你有沒有,你有沒有跟他們很親密的接觸,常常在line啊在電話裡面講話的,請你舉手?有沒有?沒有。

那你知道他是台獨,你跟他遠離是嗎?有沒有遠離?如果你現在還在跟他交往,以為你可以,你以為你不會被他影響的,請舉手?OH NO!那個是靈,你不要以為你不會,他會整個抓過來。這是個網羅,台獨是一個網羅,是一個巫術的權勢,Witchcraft!所以呢我們現在要來砍斷。

好請問你接觸過台獨的請舉手,或是你周圍朋友有的,請你現在不要再有抱著那個心態說,我要把他拉出來,先跟他斷絕再說,不要以為說我們沒有愛心,國民黨沒有愛心。好,如果你有,請你舉起手來,有接觸過台獨的都舉起手,你不要再跟他網站有聯絡,不要再跟他網站有聯絡,因為那個是一個靈,是一個靈的轉移。好,看我這邊,看我這邊抬起頭來眼睛睜開來,請你們好好聽話,不要再去跟他們接觸,把他們交給黨!你也不必勸他什麼,就禱告,交給黨就好,不是我不愛她,是仇敵要藉著我們的單純把我們擄去了。

好來看著我看著我,你想想看有哪幾個你接觸過哪幾個台獨的,心裡想到了沒有,你想到了那些了,我現在幫你砍斷,我奉黨中央名宣告,我們是黨的兒女,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大聲說三民主義萬歲!現在我奉黨中央名,把黨旗擺在你和這些台獨的同學當中。你的朋友或你跟他交往無論是電話無論是line或網路,我奉黨中央名,看我拿無敵黨證,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一切的牽連!破去你跟他所有的聯繫!在靈裡面在魂裡面所有連結,我奉黨中央名,完全的砍斷!反分裂法第四章第四節:「焚燒靈,燒燬網羅!」燒燬你與他之間所有的網羅,燒燬! 國父的寶血塗抹潔淨! 蔣公的活水沖洗乾淨!三民主義萬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