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來靠北一下加密貨幣被說是詐騙的感想 Part2. 加密貨幣篇

過完年吃胖五公斤,剛好寫文章來減肥。

加密貨幣深似海,踏入被騙不意外。
先說一下為什麼會加入幣圈,其實我五年前就有"想"過要買幣,但因為一知半解導致缺乏衝動購買,如今想來很白癡。

身為一個社群行銷人,2021年上半年接到一個行銷幣的Case,所以花了整整一禮拜搞懂幣的來龍去脈跟之前行銷去接。還好因為中國忽然嚴打加密貨幣才中途喊停,這時候我就進場投資以太幣,而這合作也看到幣的詐騙。年末又接了NFT行銷,又看很多NFT的詐騙。

而我必須得說我接了幣CASE才發現我幫忙行銷的就是完全空氣幣。Covid-19這波大漲讓幣圈前輩每個都爆富
二三個靠幣賺破億的人,因為知道幣圈的玩法,發現炒幣賺錢太慢,自己發幣賺最快,成本低而且幾乎零風險。而且2021後期轉發Gamefi 再割一次韭菜。

而台灣其實一直以來最不缺的就是直銷式的團體,從古老的鴻源案,七年級生的外匯青年軍,近期的IBcoin,看下來就知道每個10年都有個項目可以讓這主腦直接退休的收入,更別提幣圈還無法抓呢。

幣圈騙子會自行發幣,自行創交易所,自己找錢炒幣,然後某一天集體拋售後把交易所關掉。讓你連人都找不到,而這時候你去社團,電報群求救,會有人跟你說,進幣圈遇上詐騙就當繳學費,就是因為這種無所謂的態度,幣圈騙子才會這麼囂張。

基本上你只要有一個人懂技術,一個人懂行銷,一個有錢,就能發幣。2021最好的例子就是魷魚幣,趁電視劇熱潮推出,過沒幾天瞬間割韭菜。後面再花很少錢買上去,再割一次。

我是勸新進的各位透過前三大交易所買前十大的幣,其他都不要碰。不管利息多高,風險多低,因為他們都是來騙人的!

台灣出金就是用 MAXBitopro
國外交易所就是幣安Coinbase

大家記住,買小幣是當賭博,敢進場就不要哭說賠錢。
買大幣可以當投資,但請買自己覺得有希望的。

我希望在這理想很美好的幣圈詐騙集團成員們最好被"中心化"監獄關到老

最後依然是祝大家都能在幣圈達到財富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