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大猪
比特大猪

2012年接触比特币,本号仅作为个人吹牛打屁使用

如何通过炒合约、买山寨币发家致富,公布高胜率、高收益操作

(编辑过)

作者:比特大猪

微信公众号:比特大猪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想法,不构成投资建议。请勿相信合约暴富论,币圈一夜暴富并不存在。

这次通过分享我舅的故事,了解玩合约和炒山寨币是否能致富。

0x00 暗室逢灯,扬帆起航

2021年2月,我通过囤了几年加密货币而资产超过8位数。这事从我妈口中传给了我舅,我舅是个比较爱琢磨的人,他是一名电工,虽然学历不高但琢磨事情都挺有一套,身边的人也觉得他是个比较聪明的人,经常通过各种奇奇怪怪的方式中赚钱。

我舅从我妈口中了解到我资产从当初几十万变成8位数,整体资产指数级暴涨,他立即觉得币圈有利可图。2月的某天上午我舅跟我简单聊了一会币圈后决定入场开干,但我强烈建议他先观望别急着买币,就算进场也千万别碰杆杠和垃圾币。可他经过一个多小时琢磨后,下午他就告诉我要开始买币了(他当时完全不懂科学上网等技术)。他说他的目标是帮儿子赚一台10万左右的轿车钱, 只要赚到10万块就立刻离场。

0x02 初出茅庐,两周实现资产翻倍

舅舅共入金2万人民币,经过极短时间研究,他就开始在合约市场进行10倍杠杆操作。经过2个星期,他的资产成功翻倍达到4万人民币,在此期间他几乎每天都给我说他的研究心得、对投资币圈的看法、他的投资世界观等等,而且还不断呼吁我也应该拿一部分资产出来玩合约。

0x03 开始膨胀,45天资产翻7倍

一个半月后(2021.4),我舅资产翻了7倍达到14万,可怕的是他已经开始玩50倍杠杆。刚进场不久就获得高额回报,很自然的他膨胀了。因为我基本只买BTC、ETH这些主流币现货,偶尔才用配资一点二线币种,而且我买入之后基本几年都不做任何操作。而他短短1个多月就达到了7倍收益,所以他认为我的投资理念有问题,认为只要再过几个月,他的投资收益倍率就能达到我囤币好几年的倍率,甚至超过我。

0x04 走上神坛, 90天收益超过12倍

第三个月(2021.5),他不仅玩50倍杠杆,还开始炒垃圾币山寨币(各种不知名的小币种),那时他的资产峰值最高到达25万人民币,投资收益高达12倍,这时他已经变得极度膨胀,感觉自己的投资能力和水平已超越巴菲特。因为我不碰合约和垃圾山寨币,所以他觉得我水平和认知太低,不再愿意与我交流。

0x05 初尝败绩,第8个月利润回吐40%

舅舅再次找我是5个月后(2021.10),他因为爆仓亏了很多钱,买的几个不知名币种也出现了暴跌,总利润回吐40%,现在的资产还有15万左右。他感觉自己很没用,觉得还是我囤主流币的想法比较好。我说你已经很优秀了,当初赚够10万块买车子的目的也达到了,其实现在收手页没问题,等大熊市之后再回来抄底比特币以太坊就行。他说好,然后就没联系了。

0x05 人生滑铁卢,第15个月亏光一切

我俩再次说话是在7个月后,也就是2022年5月luna暴雷事件的那天。luna在第一次暴跌90%后,因为没有充分了解luna的运行机制和逻辑,我舅拿着当时仅剩的6万全部买入luna币,他认为这波操作能逆天暴富,最终结果却埋了自己。luna的死亡螺旋直接让他的资产在一天内归零。

资产归零后,我舅说这次下定决心要在熊市开始定投,他要囤以太坊然后让自己慢慢富起来。不过现在行情不好所以他就不入金了,等暴跌几波再重新开始玩。

0x06 卷土重来,嗜赌成性

又过了3个月(2022.8),我舅跟我说他又入金了2万,并且通过买xx币(具体是啥忘了)赚了一倍,现在资产4万块,他认为BTC和ETH价格贵所以涨不动,定投BTC和ETH是没有意义的。

我说,祝你好运,你开心就好。

0x07 总结,珍惜生命,远离合约,远离山寨币

当决定玩合约的那一刻,他所能到达的尽头就是死路。疯狂赌徒的心里,输掉本金后的不甘,所有的一切都会逼着你慢慢走向绝路。

我舅并不是蠢人,从他初期玩合约的战绩就能看出他甚至比很多人聪明,但最后他依然输掉了本金。我舅的故事也仅仅是众多合约玩家里的一个,有的合约玩家甚至各种贷款再加杠杆,最终把妻子女儿都一同逼上绝路。下图的小哥就是另一个玩合约失败的故事。

最后建议正在投资币圈或者准备投资币圈的朋友,千万不要妄想通过虚拟货币合约去暴富,也不要幻想通过买别人宣传的山寨币实现财务自由。投资是一门很专业的领域,我们普通人应该做高胜率高收益的操作,而不是去玩合约或山寨币这种投机倒把的事情,合约和山寨币所获得的收益都是病态收益,它会不断放大你的赌性、放大你的欲望,让你一步步坠入深渊。在大熊市期间持续定投BTC等高价值币种并持有2到3年,当牛市到来你的资产一定会有质的飞跃,这种资产增值才是健康的收益,也是高胜率高收益的正确操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