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七說故事
一七說故事

家 ◆ 生活 ◆ 夢 ◆ 占星 ◆ 設計 志向生活家,興趣遠距離溝通,美術系畢業,約9-12歲時常寫文,之後常寫信,腦子充斥打結的白日夢,近期決定找個數位世界的角落落地紓解。理想熱情受漫畫與線上遊戲啟發,喜歡虛實交融的世界觀,影響我至深的漫畫是《獵人》、《鋼之鍊金術師》;RO遊戲設計及其世界觀愛好者,愛好包含故事、職業與角色設計、介面、流程等等。 暱稱一七,現名8,來源為本名諧音,稱呼兩者皆可

🪴 生活家日誌|2 月

(编辑过)

上班、面試、測驗、找案、應徵寫手、準備比賽,腦子累了的話跳跳舞,還有重要的在小天地(這兒)寫寫字。在草稿匣排隊中有關於占星的日水合射手、木冥金二宮、天海四宮、天海合;關於「生活」、「家」、為什麼停止畫畫、為什麼開始畫畫;旅遊追憶輕井澤、金澤(還先只開始寫了兩個);聊 RO 世界觀、甘地愛因斯坦在我世界中的樣貌、種姓制度;觀後感或閒聊 書《身為職業小說家》、《薄伽梵歌》、《黑色五葉草》、《獵人HXH》蟻王篇,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要閒聊《薄伽梵歌》的難度超級高阿🤣應該會寫得最久吧... 而且感覺資料+參考資料嚼完輸出就已非「閒聊」,只是我滿確定寫不出學問高深的文就是 所以還是歸為聊XD)

除了《薄伽梵歌》難度很高之外關於甘地愛因斯坦的資料也還在嚼,我應該還是會先從紓發系列(?)著手吧。另有預計常態寫的 設計學習心得,分小章段落感想諾曼的《設計心理學》一套四本書和實際在作業中發生的例如實作、合作中遇到的情況敘述與反思等等。

挖了好多坑,還有插上「準備開挖」告示牌的未開之坑,我加油呀。

圖文不符近期素材排製之小海報
看來睡前講講話已緩緩要成為習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