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yuan
shihyuan

網路小說 / 旅遊 / 攝影

小說//心跳日記 第四見

天氣 神高氣爽
2017年12月24日

雖然滿街聖誕氣氛
但公司沒有強制一定要裝飾
所以不特別注意的話可能就會忘了呢

他:哈囉!行銷部的各位,來,一人一個。
我:你給了我兩個
他:沒關係啦!算我的。

留下燦爛笑容就離開,這是哪招?
聖誕包裝的巧克力應該不代表什麼意思吧?
只是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手上剩兩個吧?
嗯?為什麼我要想這麼多…

對自己說的一句話:節日只是生活調味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