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hyuan
shihyuan

網路小說 / 旅遊 / 攝影

小說//心跳日記 初見

現在的我們,不是偶然。
是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地向你靠近。

天氣 小太陽
2017年11月1日

一如往常地七早八早抵達公司
應該沒有人的辦公室裡,有個身影。
沒見過的面孔…

我:你是?
他:你好,我是今天來上班的新人。
我:喔…他這個部門的嗎?
他:我是業務部的…
我:這裡是行銷部喔,業務部在三樓。

驚慌又抱歉的表情烙印在一成不變的空氣中
有趣,希望他能為業務部帶來化學變化。
他們因為業蹟差,最近士氣低落呢。

對自己說的一句話:轉動阿~ 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