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反攻 第四章

(编辑过)

第四章「反攻」

灌肠器伸入后穴的时候,田柾国还没从电击后的麻木中缓过神来,只是眼泪止不住地流。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强撑着满是伤痕的身子走到洗手间,排泄、清洗,再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恍惚中他想起跟朴智旻的第一次来。那时他们一起看着灌肠器的说明书,朴智旻有点儿紧张,就问他能不能陪他一起。田柾国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一边把导管插进自己的后面、注水,忍受着水流进入直肠,一边不忘打趣朴智旻:“哥不会是想做1吧?”

“可以吗?柾国儿的屁屁可以给哥操吗?”朴智旻眨巴眨巴眼睛,用一张满是天真无邪的脸说着最骚的话。

“可以倒是可以,”田柾国说着就扒开朴智旻的臀肉,使坏一般狠狠揉了两下那块紧致的穴口。“但是是在哥梦里,”然后一下便将灌肠器塞了进去。

田柾国一脸严肃地表明自己的立场:“我只做1。”

“你只做谁的1?”朴智旻依然是那一副天真模样,歪着头问他。

“我,只做,朴智旻,的1。”田柾国盯着朴智旻的眼睛,俯身向前,一寸一寸地将他压在身下。

田柾国记得当时朴智旻是怎样爆着青筋、咬着下唇,整个身体发着颤地一点一点吃进他的阴茎。完全不是什么浪漫的画面,没有香薰蜡烛,没有幽暗的夜灯,只有正午的烈日下,一个两手捧着自己腿根,十指使劲按进肉里按出红印也不叫痛的小哥哥,和一个满头是汗,跪在那人腿间,却不敢发力往前顶弄的他自己。

“哥痛的话就叫出来吧。”田柾国看着朴智旻满脸都是眼泪,一抽一抽地呜咽,自己也哭了起来。

朴智旻性子中却有一分与外在不甚相符的刚强。越是痛,他越是要咬牙坚持,越是痛,他越是不愿叫田柾国知道。泪液流进嘴里,混合着咬破嘴唇的血腥味道一并咽下,身下所有的痛到最后只化成一句话:“柾国啊,哥爱你啊。”

第一次性事结束之后,朴智旻整个身体蜷成一个小团侧躺在床的一边,眼泪洇湿了枕头。田柾国从后面抱着他,说尽了好听的话。“朴智旻好漂亮啊!”“朴智旻好香好软啊,就像一块糯米糕。”“朴智旻上辈子是精灵吧?还是神仙下凡来的?”“朴智旻操起来简直爽死了,把我的命都拿去吧。”“朴智旻鸡鸡也好大,做0好可惜哦!”

听到这,朴智旻才止住了抽噎,两下抹掉眼泪,清了清嗓,转过身问他:“那你给我插吗?”

“呀?哥就那么想插我吗?”田柾国一手掐了掐朴智旻的脸蛋,一手将他搂得更紧。

“不然每年生日?”朴智旻小声提议,却被田柾国一口否决。“想都别想,朴智旻。”

“你不爱我。”朴智旻假装赌气,转过身去不理他。田柾国见怎么哄都没用,只好告饶着妥协,打下一个空头支票:“这样好了,如果我哪天惹哥生气了,气到哥不想要我了,我就献上我的菊花,给哥操到消气为止。”

说得好听,可是他们在一起的三年里,朴智旻从没有过这样的机会。每次吵架,冷战都不会超过两个小时。田柾国打他手机,朴智旻挂断,田柾国就会打到他公司。转接的助理小心翼翼地传话给朴智旻:“田先生说,如果您不接这个电话的话,他下一个电话就会打到您父亲的办公室了。”

接起电话,就能听到田柾国一边装哭一边扯谎:“哥我迷路了,你能不能来接我?”

朴智旻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却每次都心软配合他:“你在哪里呀?周围有什么建筑?”田柾国就知道,那是他哥原谅他了。

田柾国最后一次哭着打电话给朴智旻,是一年前。那时全球股市暴跌,三大指数累计跌到了百分之三十以上,石油、零售等行业大批上市公司宣告破产,刚刚上市半年的田氏也面临着退市威胁。北美东部的凌晨三点,田柾国在混乱思绪中不知怎么就拨通了朴智旻的电话,一边咬着指甲一边哭着在电话里说:“哥我迷路了,你能不能来接我?”

分手之后,他无数次按下朴智旻的号码,从刚开始的一天一次,到后来的两个星期一次,几个月一次,朴智旻都没有接。只在那个夜晚,电话拨通了,却没有人回答。

想到这,此刻的田柾国红着眼睛从卫生间出来,回到朴智旻面前,哽咽着再一次问出那句话:“哥我迷路了,你能不能来接我?”

朴智旻不急不忙地从床头柜里取出了一个小兔子尾巴,再取出润滑液来涂在它的弹头上,这才看向田柾国。他拉过他的手,将他转过身背对他,然后缓缓地把兔尾肛塞插进了他的后穴。田柾国感到后庭一阵冰凉刺痛,却听到一个软软的声音回答他:“你在哪里呀?周围有什么建筑?”

田柾国夹着白色绒毛到小兔子尾巴趴在床上,朴智旻伏在他身上,亲吻、舔舐他的伤口,泪水顺着脸颊滑下,落在田柾国的鞭痕上。朴智旻寻着泪滴的位置舔上去,每舔过一处,便扯一下小兔子尾巴,再问他一句:“你在哪里呀?”

“我回来了,哥。”

“你在哪里呀?” 

“我回家了。”

“你在哪里呀?”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朴智旻。”

“你在哪里呀?”

“你还要我吗?”

田柾国的眼泪再一次决堤。

朴智旻将肛塞抽出,插进了自己的性器。

“痛的话就叫出来吧。”

田柾国本可以像他忍受那1275下鞭笞和电击时那样一声不吭的,可此刻过往的回忆如潮水般向他涌来,他的心头有太多复杂情绪掺在一起、搅在一起。有昔日朴智旻天真无邪的笑脸,也有他每次做爱在他身下别过脸捂着嘴抽泣,有他歪着脑袋质问他“你只做谁的1?”,也有他肚子咕噜一叫然后同他说“我们去吃饭吧,柾国”。有他临别前那一夜揉搓着他的头发问他“这么爱我还要跟我分手吗?”,也有他今天几次三番问的那两句话:“你后悔了吗”,“你在哪里呀?”想到这里,田柾国在朴智旻身下放声大哭。

田柾国哭的越凶,朴智旻便越用力地顶撞。朴智旻顶得他越痛,他就哭得更凶。田柾国哭得歇斯底里、上气不接下气,朴智旻也并不给他喘息的机会,一面加快抽插速度,一面打着他的屁股问他:“你去外头混三年你还长本事了是不是?”

啪!

“你还抢我的标?”

啪!

“你还撬我的合作伙伴?”

“你还到处上杂志给我招蜂引蝶,抛头露面?”

“我今天没电死你都是轻的。你看我干不干死你就完了!”

啪!

“你知道错了吗?”

啪!啪!啪!朴智旻又连着在田柾国的屁股上重重地打了三下。然后突然发力,抓着田柾国的后腰迅速而猛烈地向前顶了十几次,将精液汩汩射进了田柾国体内。

好一阵子,摊在床上的小哭包才停止了抽噎。

“智旻哥现在消气了吗?”

朴智旻不答他的话,只叫他起来去清洗。田柾国不得答案便不依不饶,只在床上打滚耍赖。朴智旻两手拽着田柾国的手腕,想把他拉起,哪想到这小田总大哭一场之后翻脸翻得奇快,竟蛮横了起来。他两臂向外一甩,挣开朴智旻的手,直直坐了起来,义正词严道:“哥打也打了,电也电了,操也操了,又没戴套,总可以消气了吧?”

“你听话,先去洗干净。”朴智旻找到了熟悉的哄小孩的感觉。

“哥不会射过之后就拔屌无情,再甩我一次吧?”田柾国小兔子眼睛瞪得溜圆,“哥从头到尾亲都没亲我一下,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朴智旻这才轻轻像鸟啄一样,探过身去亲了他的小兔子嘴巴,然后终于回了他的话:“柾国啊,哥爱你啊。”

“那你什么时候给我操?”

“你是不是没挨够打?”

“哥看看我这混身血口子,说的是人话吗?”


七日后,朴氏与田氏合作开发B市某地产项目的新闻发布会在朴氏集团总部召开。对于财经记者来说,今天的新闻稿,将会是圈内本年度最重磅的头版头条。三天前,各大房地产经纪机构和行业媒体同时收到了来自两家企业的发布会邀请,并在公布的会议流程中清楚地看到,朴氏集团的朴智旻总裁和田氏企业的田柾国总裁都将会亲临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的时间是晚上六点。田柾国开着他的黑色奔驰AMG GT63S提前半小时抵达了朴氏集团的地下二层,那是朴智旻的私人停车场。小田总可以畅通无阻的进出,当然是因为,朴总本人直接跟安保那边打过了招呼。田柾国刚把车停稳熄了火,还没从车里出来,便看到朴智旻的白色法拉利458开着大灯驶了进来。

“这哥怎么进了停车场也不知道关掉远光灯啊?”刺眼的白光晃得田柾国抬起一只手臂挡住自己的视线。

朴智旻看到了田柾国的奔驰,便把车停在了旁边的车位。不等朴智旻停稳,田柾国就从自己车里下来,走向朴智旻的主驾车门。田柾国穿了一身黑西装,为显正式,还打了黑色领结。他拉开朴智旻的车门,只见朴智旻一身白西装,内搭黑衬衫,倒多了一分随性。哥就是哥。

“哥穿这身,是要跟我结婚吗?” 田柾国觉得这黑白配,很难不让人直接代入婚礼现场。

“突然说要结婚的话,要和父母先商量一下。”朴智旻从容回答,说着,把手伸向了副驾驶座椅上面精致的食品打包盒,拿起下车,递给了等在门外的田柾国:“吶,你要吃的糯米糕。”

“阿西,哥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田柾国的食欲倒没有立刻被手里这盒糯米糕勾了去,他此刻更馋的,是眼前这个白白软软的糯米糕。

田柾国抬手看了看表,还有二十五分钟,应该……够用吧。二话不说,直接用身子将朴智旻顶在了车门上,薄唇紧接着压了下来。朴智旻没有半分反抗,由着他吸吮、轻咬、纠缠,然后主动将自己的舌伸进田柾国口中,与他辗转厮磨。朴智旻再睁开眼,只见田柾国两颊泛起丝丝潮红,退离他的唇,在他耳边落下一句:“宝宝,老公硬了。”

田柾国将朴智旻一个反身转过去背对自己,两手解他的腰带,将白色西裤褪到只露出朴智旻浑圆的屁股,接着再解开自己的裤腰。他将早已挺立的硕大贴着朴智旻的屁股缝蹭两下,然后三步并两步回到自己的奔驰车,从驾驶室的储物抽屉里找到了提前放好的润滑油和避孕套,只短暂做了扩张便将炽热的硬物整根插进朴智旻那两朵圆润屁股瓣儿的深处。

朴智旻的叫声娇嫩淫荡,勾得田柾国不断地在他身后顶弄、索取,不停地用力。他们从车外操到了田柾国车里。田柾国先钻进了车后座,将原本放着的几件杂物顺手收到一边,然后笑眯眯地拉着朴智旻上来,一脸情欲地对他说:“宝宝坐上来自己动好不好哇?”朴智旻也便由了他。田柾国高潮之后,又给朴智旻连口带撸,最后射到了前排皮质座椅的椅背上。

5:57,距离发布会还有三分钟。二人这才互相整理好衣着,上了停车场的电梯。

“我刚才是不是忘了说?哥今天也好漂亮。” 性欲被满足后的田柾国也不忘甜言蜜语一番。 

“我哪天不漂亮?” 朴智旻嘴上噎他,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上次一起坐电梯时,就说了,哥比从前更漂亮了。”说着,田柾国攥住了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看了看他们牵在一起的手,又转头看向田柾国:“就这么喜欢我吗?”

电梯门开时,一众记者已经守在大厅。本来还算着这二位总裁哪个先来哪个后到的资深媒体从业者,直接被二人一黑一白,牵手走出电梯的场面搞得瞠目结舌。关于二人的敌对关系是如何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缓和的种种揣测,瞬间也被眼前这一幕全部击破。

“好家伙!感情这两个人,是情侣?!”

“所以明天的头版头条到底放财经板块还是八卦娱乐啊?”

“霸道总裁豪掷千万只为秀恩爱?”

“霸道总裁合作建房只为撒狗粮?”

“这也太霸道了吧?”

“这就是有钱人的爱情吗?”

“能不能给人留条活路啊!”

“我晕!”

“阿弥陀佛!我服啦!”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