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反攻 第二章

(编辑过)

第二章「从前」


“哥要和我吃饭吗?”

田柾国说出这话时的语气,七分清冷,却也有三分温柔。像是南半球五月的风。

朴智旻并未回应,只习惯性地抬手撩了一下头发,便自顾自地大步往前走。一众想要抓住机会追上采访的记者,也都被好脾气的郑号锡和他身边不苟言笑的助理即时拦下,眼睁睁地看着小田总跟着小朴总上了电梯。

电梯门关闭,田柾国为朴智旻按了“1”层。

“哥要一直这样不和我说话吗?”封闭的空间给田柾国的声线加了一丝回音,绕着每一个字每一个音节,砸进朴智旻的耳朵里。见朴智旻依然不给任何反应,田柾国便接着说:“哥终于愿意见我了,我可是很高兴呢。”电梯内凝结的空气仿佛散开了一丁点儿,朴智旻只微微抬颚盯着电梯上显示的正在下降的楼层数,没有分毫动容。

20,19,18…,田柾国也随着朴智旻的视线看向显示屏上的数字,16,15,14……,只看了片刻,他的目光便又重新回到了身侧的朴智旻。他比从前瘦了许多。虽然过去几年里也一直在新闻上关注着他的变化,可是此刻亲眼看到他本人,竟比照片中还要瘦。刚才竞拍会上他与他正面相视,他只记得盯着他的眼睛。而此刻再看他的侧脸和下颌轮廓,却发现原来肉嘟嘟的脸蛋儿已变得棱角分明。仿佛,更有魅力了呢。

“哥变好看了。”田柾国说完这句,电梯便“叮”的一声,到了一楼。

朴智旻还是不做回应,电梯门开,便一脚迈出,径直向大门走去。朴智旻来时,把他的白色法拉利458横着停在了旋转门前。有眼力价儿的门童一看车便知,给他十个胆子,这也不是他可以上前去提醒挪车的主儿。

朴智旻走近法拉利时,车门自动解锁。他绕过车头,踏进驾驶室,关上车门,整串动作一气呵成,不给田柾国任何打断的机会。须臾间,就只剩下田柾国一个人站在原地。田柾国揣在裤兜里的两手微微用力,攥成了拳,飙升的肾上腺素愈发强烈地触碰着他的忍耐极限。如果朴智旻决心一句话都不留,一脚油门扬长而去,那么他有足够的冲动立刻开着他的GT63S追上去。追他到公司也好,到家也好,追他到天涯海角。

我花了好大力气才可以再次见到你。

你看着我眼睛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了你眼中的千言万语。

不要走,求你。

朴智旻在车内先是放下遮阳板,对着镜子理了理前额垂下的两缕刘海,然后不紧不慢地系好安全带,按下方向盘上的启动按钮,发动了引擎。他右手搭在方向盘,左手这才了按下按钮放下了对侧车窗,又是一个转头的对视。

“上车。”田柾国听到朴智旻说。


“哥的车也和哥很配呢。” 坐进副驾的田柾国再一次向朴智旻发出试探。

朴智旻无意理会他的故作轻松,将车调头开出停车场,只淡淡回他:“吃什么?”

“哥决定吧,像以前一样。”

朴智旻和田柾国从前在一起时,每次出门,总是才逛到一半,朴智旻就开始唤肚子饿。他这时就会一手攀上田柾国的肩膀,然后踮脚再把下颏儿搭在他颈窝,恳求一般地在他耳边低语:“去吃饭吧。我们去吃饭吧。我饿了,柾国。”田柾国受不住他撒娇,便会无奈放下手里的东西,宠溺地问他:“吃什么?”

连分手那天也是如此。田柾国大学毕业时,大他两岁的朴智旻已经按部就班地进入到了朴氏集团管理层。田柾国在大学时便在A市的投资圈颇具名气,凭借短线快刀的炒股方法,只用两年时间便从一百万做到一个亿。朴父对这位天才少年也是十分赏识,至于他同自己长子之间几乎形影不离的关系,他虽不置可否,却也心中有数。朴父有意让田柾国毕业后加入朴氏,也为着朴智旻未来独当一面时能有田柾国在旁相助。可这天才少年,非要出国深造。

“你走了,那我呢?”朴智旻红着眼睛问他。

“我们可以视频啊。我也可以每两个月飞回国来看你,你也可以来美国看我。距离不是问题的,你等我两年好不好?” 即便是超级会赚钱的天才,低估起未知生活的样子却天真得可笑。

“不好。你非要走的话,我们就分手。”朴智旻孤注一掷,以分手相逼。

年少的朴智旻气田柾国一意孤行,年少的田柾国气朴智旻不可理喻。两个人谁也不能劝服另一个人让步,所有的话都说尽了,最后只剩下一句两个人都心照不宣的结局。

谁也不忍心说出这结局,谁也不忍心听到这结局。

最后是朴智旻的肚子“咕噜”叫了一声打破了僵局。田柾国觉得这声“咕噜”真是又好笑又叫他心头一酸,以后恐怕再也听不到朴智旻肚子叫了。朴智旻虽然有些意外于这个节骨眼的“身体诚实”,却也顺着给了二人一个台阶。

“我们去吃饭吧,柾国。”

“吃什么?”


田柾国和朴智旻吃的最后一顿饭,是朴智旻爱吃的炸猪排。回家之后,他们做了一夜的爱。

田柾国千遍万遍地吸吮朴智旻的嘴唇,亲吻他的眼睛、耳朵,啮咬他胸前红樱,舔遍、吻遍他全身的每一寸。朴智旻倾尽所有温柔回应他的索求,将田柾国整根性器全部吞进口中,再吐出来时嘴角沾着涎缕叫他的名字:“柾国儿。”

田柾国射在朴智旻脸上,朴智旻便抬起脸,笑着看他。他笑起来的样子,仿佛是灿烂阳光下全世界最美的花。朴智旻将脸上的精液抹在自己的前胸和后庭,摩挲自己的双乳和小穴给田柾国看,见田柾国胯间那里又挺立了起来,便笑盈盈地转过身去,两手掰开自己的臀瓣,扭着屁股,把沾着津液、随着呼吸一收一缩的小穴露在他眼前,然后扭头跟他说:“给!”

田柾国一只手给朴智旻扩张,另一只手便向前探到朴智旻的腰间。在痛感和爽感的双重刺激下,朴智旻止不住地发出呻吟。“唔……啊……嗯啊……,我要……要……,快一点……再快一点,柾国儿。”朴智旻的娇喘更激起田柾国的淫欲,他顺势将第二根手指也伸进甬道,前面也撸动得更加用力。

“哥要去了吗?”田柾国唇舌贴着朴智旻的后背,喃喃地问他。见朴智旻只咬着牙点头作为回应,田柾国便最后加重了力度。一下,两下。汩汩白浊便从朴智旻胯前射出,落在了地上田柾国打包一半的行李箱上。

田柾国顶着巨物直直插入,朴智旻疼得皱起了眉,浑身也一下一下地颤动。田柾国就拉过朴智旻的小手,与他十指相扣。他下身缓缓发力,朴智旻便两手扣他扣得更紧。情与欲的交叠中,田柾国一遍一遍呼唤朴智旻:“智旻啊,朴智旻……智旻哥,哥……”。

田柾国把精液射进了朴智旻的身体。没有片刻休息,便又用唇舌附上了朴智旻刚被操得通红的穴口。朴智旻觉得此刻的田柾国贪婪得像个小孩,他宠坏的小孩。便一只手揉搓着他埋在股间的头发,一边佯装打趣地问他:“这么爱我还要跟我分手吗?”田柾国则起身亲吻朴智旻的唇,再将两只手指伸入朴智旻口中,凝视着他的小舌绕着自己纤长的手指打圈。他一边用手指抽插操动朴智旻的嘴,一边回他刚才的话:“是哥要跟我分手啊。”

朴智旻的眼角倏地流下了泪。于是两个人开始边哭边操,边操边哭。

天亮的时候,朴智旻从身后抱着田柾国,留下最后一句话:“柾国啊,今天之前,你是我,我是你。从今往后,我是我,你是你。”

朴智旻再醒来时,田柾国已经踏上了去往大洋彼岸的飞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