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士代代子
吉士代代子

青年女诗人,同人文作者,非洲文学博士。假装喜欢索马里诗,其实喜欢跳韩团舞。部分同人文英译版发表在ao3: jsddz mastodon: jsddz@mas.to

他真的是富二代吗?

(编辑过)

(本文系防弹少年团金南俊性转,金泰亨x金娜娜同人文。)

姐姐那天神秘兮兮地让我帮她去取一个快递,而且千万不能让爸妈看见,在她到家之前也不能打开。我向来最听姐姐的话了,姐姐说什么,我就做什么,顺便还能榨点儿零花钱。


把快递拿到家之后,我立刻拍了照片发给她,跟她说:“v我20,不然就撕票!”我的亲亲姐姐二话不说就打来了红包,我点开一看,2块。刚想回她一个发怒的表情包,就收到她发来的:“小狗屎,你要想拆可以拆,但是被爸妈发现你得赔我200.” 这个邪恶的女人!我哪里有200块钱赔她!于是只能乖乖把包裹藏到书包里,等她回来。


她一进家门,我就把她拉进卧室,小声跟她说,“姐姐,你的快递在我书包里,我没拆呐!”可她却像是个没事儿人似的,一点儿也不着急去拿,转身就去厨房帮妈妈干活去了。吃了晚饭又看了电视洗了澡,等爸妈都睡了才终于跟我提起包裹的事而来。我兴致勃勃地问她:“你买的什么呀?”她懒懒地回我说:“你自己打开看吧!


我从桌上拾了剪刀赶紧把包裹拆了开,看起来只是买的衣服嘛。我拆来塑料包装袋,又把衣服一件件拎出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普通的衣服,黑色的短上衣只到胸部,下面还有一圈跟我书包带一摸一样的卡扣。裙子也很短,下摆还有两个金属扣。除了上衣和短裙,还有一双长筒袜,也是黑色的。我可从来没见姐姐穿过这样的衣服!


“这是什么呀?”我指着裙子下面的金属扣问姐姐。姐姐得意地说:“不懂了吧?这个是跟下面的袜子扣在一起的,这样袜子就不会掉了。”“哦哦!”我好像懂了,又好像没懂。明明这衣服也不是给我穿的,我看着这短裙和长筒袜,脸却热了起来。姐姐对着落地镜把衣服换了上,我看着镜子里的她,尺码什么的都刚刚好。


“怎么样?”她扣好腰带之后转过身来问我。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把视线从她裙摆和袜口之间露出的大腿肉那里挪开,憋在心里的问号如果不问出来我就要憋死了,最后还是支支吾吾地说了出来:“姐,你穿这个……是要去酒吧吗?”


我的暴力姐姐一把从床上捡起枕头向我扔了过来。“酒什么吧酒吧,你个小屁孩怎么知道酒吧的?”拜托,请你不要侮辱一个初中生好吗金娜娜,现在的小学生都知道酒吧是什么地方吧!“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我坏笑着看她。“想什么呢!我这是要去赚钱好吗?”


姐姐说的赚钱,原来是星期日去车展当模特。我问她是走T台的那种吗,她扑哧一下又笑出声,说“你是不是以为所有的模特都是走T台的?”我怔怔地点头。然后她才耐心地告诉我,她做的这个是兼职的车模,只需要在车的旁边摆pose就好了。


姐姐说得好轻巧,可是她穿成这样,我还是觉得这钱没那么好赚。我仔仔细细问了姐姐是怎么找到这份兼职的,办车展的地点在哪,是什么牌子的车,到时候大概会有多少人来看,有没有保安。“姐姐,如果这个车展没有保安,那我就去做你的保安!”


姐姐被我逗得咯咯笑,回我说:“放心吧,有保安!”可是我一转念,有保安我也不放心,万一那些保安也老不正经,盯着我姐姐看怎么办?就算保安是正经保安,也不一定就能拦得住土大款管我姐姐要微信!万一真的有土大款看上我姐姐,要包她做二奶可怎么办!万一我的姐姐在威逼利诱之下……


我一不小心把我脑袋里想的说出了声,姐姐又一枕头拍在我脑袋上。“你的小脑袋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啥!”姐姐瞪着眼睛看着我,还穿着她这性感的“工作服”。哪里是我想得多,是这个世界坏人太多呀我的姐姐。


我跟姐姐说我也要去车展,我必须亲自保护她。姐姐说我一个未成年,能保护她什么,不让我去给她添乱。可是姐姐越不让我去,我就越想去。我说姐姐万一有人骚扰你,我就直接报警。姐姐看我认真得离谱,突然一句话打断了我。“哎呀,我男朋友也会去,你放心吧!”


什么?金娜娜你什么时候交了男朋友?如果不是今天,你还打算瞒我多久?金娜娜,你该不会,把我蒙在鼓里,就把他蒙在被窝里吧?


我问她这个男朋友是什么人,叫什么,是做什么的,长得帅吗。姐姐说,叫金泰亨,是个摄影师,周日也会去现场拍她。


“我问你帅不帅,你怎么不说?”这个金娜娜,简直是要气死我。


“你不是要去吗?见到真人不就知道了。”说完这句,她就换回了睡衣,关灯睡觉了。


“到底帅不帅呀?”我在黑暗中不服气地嘟囔。


金娜娜好半天都没吱声,最后翻了个身,回了我:“世首帅。”



车展那天,我上午还是照常去了补习班,可是却一分钟都没有听进去。老师在上面讲着题,我无意识地在草稿纸上一遍一遍写着“金泰亨”、“世首帅”,一晃过神来,就发现已经写了一整夜。一下课,我就立刻飞奔到了地铁站,往姐姐说的商场去。我倒要看看,这个世首帅,到底有多帅。


我进到商场,很快就找到了车展的地方。我越过人群直直看过去,一下子就看到我的漂亮姐姐,在最中间的那辆车旁边,一手扶着车,另一只手一会儿摸着下巴,一会儿撩一下头发。眼睛好像一直在盯着一个人放电。


挤到了前排,我顺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半蹲着正在拍她的摄影师。姐姐看到了我,我给她递了个眼神,“这就是那位世首帅吗?”姐姐微微点了一下头,然后就看向了另一边的镜头。 


我走到“世首帅”的身边,他正盯着相机屏幕查看刚刚拍的照片,照片里的姐姐笑得好甜。


“v你20,把你今天拍的照片,都发给我。”


本意是用这样的开场白杀他一个措手不及,没想到他反应倒挺快。他看了我一眼,不慌不忙地回我:“给现金吧,我有女朋友,不加陌生女孩的微信。”


“照片这里是你女朋友啊?”我明知故问。


“对啊,漂亮吧?”他显摆着相机里的金娜娜,一张张给我看。


“你女朋友那么漂亮,你还让她出来当车模?”


“什么叫我‘让’她出来当车模?你姐是个成年人,她自己的事自己决定,好吗?”


好吧,果然金娜娜跟他说了我要来。从现场只有一个初中生来看,就算是个傻子也能猜到我是金娜娜的妹妹。这样也省去了尴尬的自我介绍,挺好。


“那她那么漂亮,这里那么多人看,你不难受?”我接着问他。


他这时把相机放下,很认真地看向我,说:“这里那么多人看她,你应该问她难不难受,而不是问我。”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扭过头,避开他的目光。


确实有点被帅到了。


世首帅嘛,倒也不至于,感觉是金娜娜夸张了。而且就算我承认脸是很帅,但这个人说话,怎么每句都让人听不懂。


“你长大就懂啦。”他带着哄小孩的语气回我。


“喂,这位金泰亨先生,请你不要把我当成小朋友好吗?”


“那这位不是小朋友的小朋友,要不要哥哥请你吃汉堡啊?”


“什么啊?我是来保护我姐的,不是来跟你吃汉堡的。”虽然中午没吃饭的我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但我的肚子哪有姐姐重要!亏我姐姐还说男朋友会保护她,怎么这人净想着跟小姨子吃饭,自己老婆说不管就不管了!


我四处张望着想要找到姐姐,可是却没看到她。


“诶?我姐姐怎么不见了,不会是偷偷甩了你,跟富二代跑了吧?”


”嗯,刚才有一个富二代买了一辆车,你姐姐直接上车跟着走了。“


他这个人真的好奇怪。


”哪有这么说自己女朋友的?!“我急得像美羊羊一样。


”哪有这么说自己姐姐的?!“ 他学着我急得像美羊羊一样说话。


我不再搭理他,却看见已经换下了衣服的姐姐向我们走了过来。


“走啊,吃汉堡去!” 我的漂亮姐姐说。


“姐,他说你跟富二代跑了。” 我立刻恶人先告状,反正我姐姐一定向着我这边。


哪想到我姐姐却接着话说:“嗯,确实是跟富二代跑了。”一边说,一边还跟这个金泰亨暗送秋波。


“富二代请你吃汉堡,你还不好好宰他一顿?”姐姐明明在跟我说悄悄话,手却偷偷跟这个金泰亨拉到了一起。


“我必狠狠宰他!我一个人吃两个!” 说完这句,我才意识到,原来姐姐说的富二代,就是金泰亨。


“你真是富二代啊?”我探过身子,隔着我姐问金泰亨。


“哦,应该算是吧。”金泰亨点头。


“富二代怎么开这么普通的车?”当时我们已经走出商场门口,金泰亨遥开了他停在车位的SUV。我不认识什么车,但是长成这样的车好像都叫SUV吧。哪有富二代开SUV的,富二代不应该开敞篷车吗?


“我爸发现我跟你姐谈恋爱,不同意,就把我的玛莎拉蒂收走了。我为了爱情,现在只能开普通车了。”


他说得一本正经,但我总觉得是在逗我。从我姐一脸憋不住笑的样子,准是逗我玩的了。


“少骗我!”知道这两个人在合起伙来编瞎话逗我,但一时间我也不知道怎么反驳,只好放下这个话题。“我不管,反正不管什么车,我都要跟我姐姐坐后面。”


“对!不管什么车,我都要跟我妹妹坐一起!”金娜娜这时候总算帮我说了一句话。


我们就这样上了车,金泰亨在前面开车,我和姐姐一起坐在后座。没过多久就到了汉堡店。


点了餐之后,金泰亨去洗手,他走远了之后,金娜娜小声问我:“怎么样,帅吗?”


帅不帅的,我哪还关心他世首帅的长相啊。满脑子只有一句,“姐,你跟我说实话,他真的是富二代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