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Gitcoin Grant 18 如何達到 20分?- 個人經驗分享

這次的Gitcoin passport我是如何拿到20分的?

建議大家先看一次這篇詳的教學文︰

https://hackmd.io/@0xYCL/ByCcQTbn3


以下有兩點個人小小心得,感覺是最後救我的兩項︰



Civic - Holds a Civic CAPTCHA Pass

我由上方教學文,登記了 Civic - Holds a Civic CAPTCHA Pass
賺到了很重要,但又不需要我人臉識別的一分。若你願意開鏡頭認證,這裡可以再做
Holds a Civic Uniqueness Pass
Holds a Civic Liveness Pass

這裡合計就有5分了。


GTC stacking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不會扣減你的GTC coins,只是需要你質押進去90日而已。用少量crypto swap GTC後,做 5 GTC coin staking個人Staking 就可以拿到 1.21分了。兌換點, 大家可以google就能找到,也是很常見的。

其他

由於我有參與了 其他DAO 的 Snapshot投票、擁有Hypercert和 ENS的域名 以及 Github的帳戶,終於有驚無險剛好達標20分~至於這幾個拿分的點,大家的情況各有不同,所以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Gitcoin Grant 18 推薦的中文項目有

Liker Land:Likecoin 的 Writing NFT項目突破了傳統出版業的種種限制。值得華文世界的大家支持

DHK dao:由 @高重建 發起的項目,普及區塊鏈的教育。 DHK dao 近日舉行了首次的線下聚會,討論日後的團隊分工,計劃推行YouTube 及 Podcast 。大家記得留意!

Web3Matters Weekly(馬特週報): Matters.Town 馬特市社區,由 6 位編輯每週為讀者搜羅 Web3 科技與人文相關的優秀文章。感謝 @觀察者 Denken 提交了這次的GG18申請。

飛地出版:會利用 Web3 技術進行出版工作的出版社,現時已為董啟章先生的《天工開物.栩栩如真》進行了重新出版工作。

區塊勢:華文世界知名的媒體項目,分享優質知識和見解。文章品質很好,而且產出穩定。上一次的Gitcoin Grant 得到的善款也用到了讀者的身上。這次大家亦要支持。

DeSci Asia:以 Web3 技術發展科學,希望能聚集一眾亞洲區對 DeSci 感興趣的朋友,推動DeSci的教育。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入Telegram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