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翻譯文8,《發帖,不評論》

2023-07-23

原文,Nik.art “ Post, Don’t Comment “
https://nik.art/post-dont-comment/

Youtube 是網路評論屆的奧林匹克。大家爭搶着成爲第一個評論的人,貼上一個顯得有智慧的回答,或是簡單的文字收穫了數千的“稱讚”。努力讓自己的評論,獲得原影片發佈者的“心賞”。他們之間甚至發起了“一部影片也沒有卻獲得1萬訂閱數”的挑戰 — — 寫下評論,然後因爲他們的評論而獲得大家的訂閱,他們完全不是這回事。這是高級的攀比遊戲,雖說超級的沒有意義。

我在 Youtube 上面的評論,大概一個季度有那麼一次吧,而且通常是我覺得某個人很值得大家去關注,而不是利益驅動下的葉配。常常是,我盡力去向這些人指出正確的方向,他們看似成功卻陷入抄襲其他的 Youtubers 的漩渦。大部分時間呢,我會去寫評論,反而是因爲我充滿了感謝。他們製作的東西讓我深有同感,雖然我沒有經常去解釋這種感受,我想要他們知道,他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 — 雖然說還是被很多人忽視了。

唯一值得寫出的評論是那些,你想要和真正爲了自己的創造者分享的內容,而不是爲了得到網友的吹捧。除此之外的都可以稱之是噪音和無意義的 — — 如果你真的深信不疑,你應該有 guts 去貼上你自己的名字

在我的 Medium 文章或是 Quora 回答下面,常常有人們一大串的爭論。這很公平,甚至還有點 cool 呢,只是誰去讀這些評論呢?爲什麼不貼上自己的回答呢?好吧,我承認用自己的帳號寫些東西是高難度的動作,還是偶爾留下個評論比較輕鬆。就像突然之間強迫你認真思考,畢竟,你會收到他人的評論,網軍還是很可怕的哦。但是,大部分的評論其實沒人去看的,那些新聞網站文章下面的評論也是如此。還有無窮的 Reddit 貼文,無盡的 Youtube 影片也是,就像被遺棄的荒原,真實的聲音無法傳出。

如果你想要贏得注意力,至少用合適的方式吧。貼文,發佈,釋出。簽上你的名字吧,雖說很可怕但卻是很好的事情哦,這樣全世界都可以光臨你的店鋪。如果你不想要獲得關注呢,就別被網軍帶偏了方向。什麼時候評論最合適呢:在你意有所指之時,當他人需要它的時候,還有,你的評論確實與衆不同的時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