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chi
suuchi

467SHINKI-098 星あめり

寫作時間 2022年7月3日,遷移自 Medium
467SHINKI-098

雖說是素人共演一王二后的套路,可是我一眼就認出喜歡的星あめり啦。
467SHINKI-098,我給這部影片取的片名叫做「你們繼續 我先喝一罐啤酒」。

劇情
雖說是逆3P,且男主角臉部馬賽克,在我看來卻是あめり左擁右抱,氣質瀕臨。
尤其注意的細節是,男優親吻她的時候,另一女優揭開胸罩後面的鈕釦。然後,兩人同時用食指將胸罩挑起,あめり開心又享受地捂着嘴笑。

星あめり,這次的頭髮依舊是染過的、稍微過肩的長髮。既漂亮又美麗,既生動且活潑,加上甜蜜的酒窩,讓人想要脫。。脫掉所有的僞裝,擁抱初升的陽光。

另外,偶爾瞥見另一位女優稍稍有點痔瘡那種豆豆微出的菊花(菊花,國內對人體大便出口的親切稱呼,多用於同性或異性的交流碰撞)。
突然想到的卻是,男性,常常要求其伴侶,尤其對方是女性的時候,配合他對菊花的入侵。我覺得,男性應該首先用手指自我實踐一番。
嫌棄髒吧,先洗一洗。手指入侵很疼吧,所以需要潤滑,何況你先看看手指的粗細。
只有這樣做,才可以稍稍體會一下對方的感受,這樣在身體交流的時候體貼就出現了。
我這是講什麼呀,是換位思考,或者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所以說,性愛之後的“哲學時間”是存在的,而且是必要的。

星あめり Twitter:https://twitter.com/ameliehoshi_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